查看完整版本: [-- 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

-> 修法資訊 -> 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11-05-27 18:45

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我們一群人每次在吃飯(開會)時,都會先做一次小型超渡,然後做簡易大供養。
上個星期;當我們大家做完了小型超渡、簡易供養,準備開動用餐的時候,師姐問我,為何今天突然會有5、6位身穿鎧甲的“夜叉”神將降臨?
那時是大家都正在做小型超渡,一起持咒迴向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的時候。
我解釋︰在佛教中,夜叉是北方毗沙門天王統領的部族之一。
我問︰那他們來做了什麼?
師姐說︰他們來到,向我們合十禮拜。我就問他們是何方神聖?他們就報上“夜叉”的名字。然後他們就有些站著、有些跪著,禮拜
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
師姐說︰當他們禮拜寶塔的時候,看到他們變得光亮了,也感應到他們的心性質地改變了,身上有些暴戾的物質也改變了。
他們禮拜完寶塔之後,向我們合十道謝後就走了。
嗯…我明白了。所以今天就在此介紹另一個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若有人;沒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或 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寶塔。又不懂做懺悔。不懂持經咒、修法、不懂迴向者。又想消除業障。

若懂得念【心經】的人,則合十念3次心經、21次心咒。

若不懂得念【心經】的人,則只合十念 南無 觀世音菩薩 3 - 7 聲即可。

之後再合十向虛空或壇城、神桌念一次︰
弟子XXX祈求 南無 觀世音菩薩,把您的七寶玲瓏塔放在弟子前方,讓弟子及弟子身體內外、家中所有的仙佛菩薩、護法、神明、祖先、纏身靈、早夭的親朋好友、先人等,各種形式的靈體,能跪拜佛塔,消除業障。祈求家人,,消除業障、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謝謝 南無 觀世音菩薩。

然後就向虛空或壇城、神桌跪拜念︰弟子及弟子身體內外、家中所有的仙佛菩薩、護法、神明、祖先、纏身靈、早夭的親朋好友、先人等各種形式的靈體,一心禮拜 南無 觀世音菩薩、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寶塔。三稱三叩拜。

或七叩拜、十叩拜。

或拜完之後,持幾次的【心經】或【高王經】或持咒49-108 或更多次。

做完了,然後就可以念︰
謝謝 南無 觀世音菩薩及護持寶塔諸佛。三稱三叩拜。

此法可以不需要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也不需要有【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寶塔。不需要有壇城或神桌,也不需要香案,連供品都不需要。在那裡皆可做。

此法可利益更多的人,但是卻會令發心加持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的人,更累、更辛苦。所以過了這麼多天,我都沒放上來。但是一天不放上來,心就不太舒服。

有發心加持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的同學們,請您們要更努力的持咒及修法了。也要記得去買雞精來補充自己的元氣。有時間就小睡一會;休息一下。

謝謝 虛空本尊 南無 觀世音菩薩 及 護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諸佛、諸護法。
更謝謝 所有發心加持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的同學們,功德無量。
嗡媽尼叭咪吽

明日居士
27/5/2011

cafe 2011-05-27 23:08
感謝居士提供這個新的《更簡易的消障方法》。
剛才在香雲供養時加入這方法。
才叩拜幾次,已頭暈;
之前《【金明宗】的個人小型超渡大法會》叩拜也沒有頭暈。
完成這個新的《更簡易的消障方法》及供養後,
立刻嘔吐及有點虛脫。
謝謝居士及各師兄師姐。
感恩 南無 觀世音菩薩

王右香 2011-05-28 10:09
感謝居士提供這個新的     更簡易的消障方法

之前都是用.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懺悔法

謝謝居士及各師兄師姐

王右香 2011-05-28 15:26
請問如何買到改命法.的書.洗塵法的書

明日居士 2011-05-29 15:46
引用
引用第4樓臥雲龍鷹于2011-05-28 16:36發表的 :
洗塵法一律要跟明日居士訂購。
改命法如在台灣,可以向「瑞成書局」訂購,如不在台灣,一律跟明日居士訂書。

很抱歉!洗塵法現在沒有售賣,要等到有我們自己的服務處才賣。

改命法在香港的大書局只要有賣【聚賢館】出版社的書的書局都有。只是此書很快就賣完,因每店只有5本。所以要自行向該書局留下聯絡資料,當新貨到時通知你。

安妮寶貝 2011-08-12 20:49
原來加持玲瓏塔會這樣,難怪我連幾天都全身無力無精神

clementto 2011-12-20 18:18
好感謝居士及各大德同修加持!!

紅瑪瑙馬 2012-06-07 18:16
引用
引用樓主明日居士于2011-05-27 18:45發表的 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
我們一群人每次在吃飯(開會)時,都會先做一次小型超渡,然後做簡易大供養。
上個星期;當我們大家做完了小型超渡、簡易供養,準備開動用餐的時候,師姐問我,為何今天突然會有5、6位身穿鎧甲的“夜叉”神將降臨?
那時是大家都正在做小型超渡,一起持咒迴向虛空中本尊的七寶玲瓏塔的時候。
我解釋︰在佛教中,夜叉是北方毗沙門天王統領的部族之一。
我問︰那他們來做了什麼?
.......


居士、師兄師姐好,
後學看過此篇文章後,雖然未開始做簡易消業障,但日常持誦心經、六字大明咒之後,晚間還未入睡,但整個人總覺得好睏倦,這狀態是否正常呢? 謝謝!

明日居士 2012-06-07 19:04
紅瑪瑙馬于2012-06-07 18:16發表的  :
後學看過此篇文章後,雖然未開始做簡易消業障,但日常持誦心經、六字大明咒之後,晚間還未入睡,但整個人總覺得好睏倦,這狀態是否正常呢? 謝謝!
當我們用了正確的迴向來將持經咒功德迴向超渡怨靈之後,怨靈會化成 “風” 進入我的的頭上、後腦、肩頸部位。


當在頭上、後腦時,會壓迫或拉扯我們的神經,所以會出現非常的疲倦、昏沈或痛楚的感覺。所以要吃“天麻”來幫助去除這種 “風” 。或可以用烈白酒泡艾草來擦、喝。


請參閱以下的頁面。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1642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1954&page=e#a

紅瑪瑙馬 2012-06-07 22:52
謝謝居士 ^_^

紅瑪瑙馬 2012-06-14 13:02
居士、師兄師姐好,

後學按此法本做了三場簡易消業障功德,昨晚左腳腳踭出現痲痹,這跡象到現在還未散。請問居士、師兄師姐有沒有同樣情況曾經出現過呢? 謝謝!

明日居士 2012-06-14 15:28
臥雲龍鷹于2012-06-14 14:17發表的  :
每個人出反應的情況不一樣,有的會瞬間頭暈,有的會嗜睡精神不濟,也有的身體上會出現痲癢酸痛等症狀。
會出反應,其一就代表您修的法門是「有效」的,其二也表示「重業」正在「輕報」。
此時要做的就是堅定「信心」,持續持咒迴向,修法供養下去,很快就能渡過這個「過程」。

是的,同時只要出現不適,就盡快找相關的藥物醫治,此時也是最佳的醫治時刻。

紅瑪瑙馬 2012-06-14 15:35
感激龍鷹師兄回覆!我早上起來時,右手無明指也開始有根膜酸痛呢!
聽了你這番話,我會堅持下去的。
還有,當後學聽六字大明咒以及佛頂尊勝陀羅尼時,每一個梵音都觸動我心,亦試過邊聽時邊落淚,這樣是正常嗎?

明日居士 2012-06-14 16:24
紅瑪瑙馬于2012-06-14 15:35發表的  :
感激龍鷹師兄回覆!我早上起來時,右手無明指也開始有根膜酸痛呢!
聽了你這番話,我會堅持下去的。


還有,當後學聽六字大明咒以及佛頂尊勝陀羅尼時,每一個梵音都觸動我心,

這是有佛菩薩下降,而你能感應到衪的能量的感應。


亦試過邊聽時邊落淚,這樣是正常嗎?
落淚是衪加持你,消業障的感應。


紅瑪瑙馬 2012-06-14 18:30
謝謝居士回覆!

紅瑪瑙馬 2012-06-17 13:42
後學今早起床後嘔吐大作,早上已看了醫生吃了藥,應該是修法的正常反應對嗎?

明日居士 2012-06-17 15:47
紅瑪瑙馬于2012-06-17 13:42發表的  :
後學今早起床後嘔吐大作,早上已看了醫生吃了藥,應該是修法的正常反應對嗎?

或許吧!有不適;先立即醫治就是了。


查看完整版本: [-- 更簡易的消業障方法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