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關於未來的地球 --]

-> 主題討論 -> 關於未來的地球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yufen 2018-02-10 10:57

關於未來的地球

未來的地球能夠治療那些有愛滋、癌症、有毒癮等等全人類身心靈的療癒嗎?  

核心小組 2018-02-27 16:07
引用樓主yufen于2018-02-10 10:57發表的 關於未來的地球 :
未來的地球能夠治療那些有愛滋、癌症、有毒癮等等全人類身心靈的療癒嗎? 

yufen同學:

絕大部份的長期疾病、嚴重疾病都是來自怨靈的作用力加上自己生活習慣所導致的。
癌症 算是 因果病 嗎?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5867&ordertype=desc 

從以上連結的內容看到,療癒與否,是在於人類自己,
能否尋找及認清自己的不足及問題,從而修正,改過,貫徹,自己債,自己還,
那已是自己徹底的,為自己療癒身心靈的最妥善方法。

yufen 2018-02-28 18:04
我們應當時時反省自己做人做事有沒有符合中庸之道,有過就該修改,不能放縱。謝謝。


查看完整版本: [-- 關於未來的地球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