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明日居士雙鶴體系公告 --]

-> 明日居士體系公告欄 -> 明日居士雙鶴體系公告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18-04-10 17:14

明日居士雙鶴體系公告

由於香港、台灣的雙鶴公司的客服人員,都不知道明日居士是那一位雙鶴伙伴,但是常常會有同學上香港、台灣的雙鶴公司要入會,說推薦人是明日居士,造成了台、港,雙鶴公司客服人員的困擾。

中、港、台、星、馬,希望成為明日居士體系,用我的經驗;吃、使用雙鶴靈芝的人

請先用聯絡我,告訴我;你所在的區域,我將推薦人資訊給你。謝謝合作。


我的
line id: samsonfong95

微信: samsonfong3827

由於我分享使用靈芝的方式和其他體系教的大不相同,為免妨礙到其他體系的運作,所以我只可以為我體系的伙伴提供服務。

成功入會成為明日居士體系的同學,我才可以給你;靈芝討論頁面的密碼。

不是明日居士體系的同學,請跟你上線教的方式吃靈芝就好。有任何問題也請直接去詢問你的上線。我不適合回應你和靈芝有關的問題。

明日居士的電郵︰
lotus_century@yahoo.com


line id: samsonfong95

微信: samsonfong3827

明日居士
2018年4月10日



查看完整版本: [-- 明日居士雙鶴體系公告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