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CEO靈芝咖啡的緣起 --]

-> 明日居士體系公告欄 -> CEO靈芝咖啡的緣起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19-05-16 00:18

CEO靈芝咖啡的緣起

雙鶴會出CEO靈芝咖啡是因為很多年前,有一位日本的雙鶴伙伴在和一個頸背有一大塊肉突起(俗稱鵝公頸),頭部無法伸直的日本人在喝咖啡時,這位雙鶴伙伴問此人,要不要試試加粒靈芝在你的黑咖啡中,很好喝的。

日本人問︰可以加在一起的嗎?

雙鶴伙伴︰可以啊。

結果那日本人喝了咖啡,和雙鶴伙伴聊完天回家,走入社區時,社區的街坊、鄰居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他問大家怎麼了?

有街坊告訴他,因為你……長高了,你的頸;比之前伸直了。

他趕快去告訴那位雙鶴伙伴。

註解︰鵝公頸的成因之一是身體的氣,要經由脊椎的經絡上到腦部。那個位置塞住了,氣上不去。日子久了就會形成鵝公頸。

熱的CEO靈芝咖啡會有能量,能幫我們將氣經由脊椎推上到腦部,包括經絡。就是因為暢通了他頸背阻塞氣運行的東西,的所以他能伸得較直。

多年後,這個故事終於傳到雙鶴的老闆,古先生的耳中。

古先生就打了個電話給雙鶴的實驗室,說了此故事給 陳光地 所長聽,請陳所長研究一下。

這個所謂的研究一下,就是用很多組的白老鼠做一年多的實驗。而且必須是要經過隔代實驗。即是要連續三代的老鼠都要是每天都有喝靈芝咖啡的。
這是雙鶴實驗室的基本款。這樣才能更確定長期服用,會不會對我們的子孫,後代,會產生好或不好的影響影響。

一年多後,陳所長向老闆報告︰安全,可以長期飲用。

之後;雙鶴才出品 CEO 靈芝咖啡的。

每天都要吃進身體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才可以長期食用。

雙鶴CEO靈芝咖啡是 低咖啡因 無香精 無防腐劑 選用天然椰子低脂奶 並加入了雙鶴極品靈芝 是安全健康的咖啡。
椰子奶不會產生反式脂肪酸,而且含有人類需要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

早上起床空肚喝一杯靈芝咖啡,約10-15分鐘之後才吃其他食物,當我有宿便,或腸道內有積水時,2個小時左右,我就會上大號。

每天喝 3-4 包靈芝咖啡,連續 8-10 個月,大部份心、腦血管、血液的問題,都不需要再太擔心了。

同時可能還可令腸道的潛伏著,我們不知道的疾病,如︰胃癌、腸癌、腸道息肉、痔瘡等,提早顯露出來。

平時喝了咖啡會出現︰心跳、手顫、睡不著的人,喝CEO靈芝咖啡除了前 3-4 天會有這些現象外,第 4-5 天開始,就不會有了。
CEO靈芝咖啡可讓他不但不會心跳、手顫,而且睡得更好。

身體出現輕微的不適或疼痛時,找不到藥吃時,也可以趕緊泡一杯CEO咖啡來喝。
因為咖啡裡面有極品靈芝。極品靈芝含有靈芝酸。
和嗎啡同樣劑量的靈芝酸,止痛功效比嗎啡大1000倍,所以我是不會吃止痛藥的。

對於有免疫系統疾病、過敏性疾病的人,我也會建議長期喝CEO靈芝咖啡試試。


查看完整版本: [-- CEO靈芝咖啡的緣起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