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沒有限制的自由,將人間帶入煉獄 --]

-> 光明體系公告 -> 沒有限制的自由,將人間帶入煉獄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19-10-09 00:55

沒有限制的自由,將人間帶入煉獄

我們這個複度宇宙。在過去是一個實驗宇宙。
是第1個複度空間的宇宙。
是第1個完全自由意志的宇宙。
泰拉星系的這個地球。更是集所有實驗,試驗於一身的物質星球。

大部分虛空宇宙,各個世界都有通道來到這個星球。

在這個星球的上空,山川,大地,地下。也包含了所有虛空宇宙,各種不同時空世界的空間和世界在其中。

這個地球上的生物,人類。靈界的眾生。也是由 上天 造物神 及 諸修行法門各單位,由他們的世界帶到這個地球來,或者在這裡製造,或者在這裡複合,培養,改造。
人類稱之為進化。

2015年整個宇宙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

舊式的虛空宇宙,所有的實驗試驗,告一段落。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人類,生物,生靈,虛空,宇宙,世界的進化模式已經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以這個物質星球為例。
地球從六維,五維,沉降到三維,花了數百萬年。
現在上天要將一個高維度的星球沉降到三維,只需要一,兩萬年,甚至數千年。

過去生物的進化
從單細胞到多細胞。
從部分的龍族變成了現在的石斑魚種族。
從恐龍變成現在的各種生物。例如鱷魚。

每一次變種,進化的過程都需要數億萬年。
現在不需要了,現在只需要幾年。

過去因果循環,能量循環,的模式。也無法和現在極盡精細複雜的模式相比。

過去的天庭系統已經不存在。
現在新的天庭系統,是來自真正創造這個宇宙的 造物神 所賜予的天庭系統,天庭的這33個(天)其實是一組裝置。
詳情請觀看此連接︰

三十三天 成立 | 光明體系公告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177

地球以及地球當下存在的人類。仍然有大量舊時空世界的能量還沒有消耗完畢。

人類世界很多地區,國家,人民的自由民主已經變成了肆無忌憚的放縱。
很多人濫用自己的權利。

很多人所爭取的民主自由,只因為他不想被規管,被規範,被限制。
因為他從小在家中,在學校已經習慣了放縱他的自由意志。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已經修正,不再是100%自由意志的虛空宇宙。
也就是說,這個虛空宇宙所有的世界。的治理,管理,模式,體制。都將會改變為:自由是有規範,限制的。

人類世界正在發生的各種事實讓人類知道。當人被放縱慣了之後,突然間要他受到規管,受到限制,是不可能的。

為了讓讓人類自己高度,親身經歷的深刻體驗,放縱的自由所帶來的後果。

我Puroliac 和我的另外一個化身滅絕閻王。設置設定了幫助所有現在存在的人類。
將他們的慾望。延伸出來想要得到的各種利益,好處,目的。或者是心靈,情緒上的發洩,

不論你想要做的事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將無法制止的宣洩出來,變成了實際的行動做出來。

也就是創造和毀滅之神將會讓每個人都如願。

會讓每一個人都突然間高度的懂得應用,利用,他自己的權利,以及各種方法,達到,或得到他想要得到的,利益,好處,目的,得到他想要得到的一切。
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不論他將會傷害到的是什麼人。

除非有極高度的自制,自省能力。否則每一個人都會如著了魔一樣,
不顧一切後果的,只想要得到他想要得到的,只想做他想要做的事。

讓全人類全部都親身感受到,當人類所謂的民主自由是沒有規範,沒有限制的時候,
當每個人都高度應用,行使自己的權利的時候。
人類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的模樣?

香港的現在只是一個火頭,一個開端。
這個狀況將會蔓延到所有的,所謂高度自由民主的國家去。

直到該國家所有的人,都能夠痛定思痛,大家產生的共識,民主也好,自由也好,都需要有一定的規範和限制為止。

這個公告發佈的時候。人類世界從個人到社會,團體,國家,企業。都會開始進入瘋狂、失序的狀況。

很多人,單位,企業,將會做出來的事,都會不會顧慮他人的生死,感受,只要能達到他們自己的利益目的,可以不顧一切。

從2019年的9月23號開始。從上空看地球上人口密集的城市。都會看到一層,人類所謂的煙霞,霧霾,籠罩著整個城市。

這真的是煙霞,霧霾,空氣污染嗎?
如果是的話,當大風吹,甚至有颱風吹過的時候,他們不是應該會消散掉嗎?
為什麼這些東西能夠一直籠罩著整個城市?

在此公告之前。我已經祈請,請求了,上天 將:
之前明日居士以及金明宗的一些同學聽從了明日居士的呼籲,應用七寶金蓮。七寶玲瓏塔。收走了佈滿整個地球,人類自己所製造,釋放出來的,暗黑物質,負能量,怨氣,戾氣。業障,及污穢,暴力之氣。
全部釋放回地球,釋放回去,這些釋放出來的區域,及人身上。

凍結或收回,他們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

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
(此舉會令這些靈界眾生,因他們生存生活一切所需完全斷絕,而令他們狂躁,進而影響他們在人世間的家人子孫)

另外;當下存在,人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是他本人以外,其他人的。債仔,仇人,恩人。

新設置的微連結,會應用人類世界的各種社交聯絡方式,很巧妙,很快速的,將每一個人帶到他的債仔,仇人,恩人面前,身邊,
並且進行各種形式形態的:傷害,討報,報恩,還債。

很多人都會突然間變成非常的暴躁,狂怒,甚至陷入瘋狂的狀態。

全世界的人類都將會看到每天都有一些奇特的傷害,殺死家人親人,他人的新聞。

很多人會迢迢千里的,跑到數千上萬里之外,去傷害,殺死他人,或是被他人傷害,殺死。

每天都會有各種各式各樣的暴力事件。

每天都會有各種:工廠,企業組織,工程,建築物,發生令人矚目的事件,狀況。

每一個事件都會有連鎖反應。都會牽連其他的事件。

一場人類無法控制,非常多國家參與進去的區域戰爭也會爆發。

從現在開始,在接下來的 3-4 年內。人類世界從個人。社會,政府,國家,企業,宗教信仰,各種組織,都出現崩潰的狀況。
繼而興起的;都會是和過去不一樣的治理管理模式,或體制。

有些人一夜之間,睡醒過來之後,他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很多人受到意外,受到傷害,遇到災難,沒有了生命跡象,不久又被救活了,
他真的是原來的那個人嗎?

我之前已經說了,大量的天人,外星種族的新移民將要移民入地球。

這些事;其實這三年多來一直都在出現,只是人類沒有去注意,
沒關係;接下來人類會注意到了,因為會非常緊密的,誇張的,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明日居士,身敗名裂,破產了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23
明日居士,身敗名裂了,除了是明日居士必須要接受因自己的心性,行為,應該要受到的懲處。
而且必須公諸於世之外。

這也是一個虛空宇宙的紀事。是對過去、現在、未來,所有時空世界, 上天 及 諸修行法門 放下來的人員;的一個警示。

連創造了所有虛空宇宙,所有法門都認可的法,

也是虛空宇宙極多世界修行眾生的傳法上師,的明日居士,都必須在他當世,公開面對自己所犯的錯及懲處。
不會有任何一個  上天 及 諸修行法門 放下來的人員是會被優待或豁免的。

也因為有了這個動作,未來將會有很多在過去時空世界一些 上天 或 修行法門 人員的錯誤,將會被公開的糾正。
在所有時空,包括所有過去的時空。現在這個公告;發佈的時候。對這些時空來說:也是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公告)。

此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修行法門,可以在各個時空世界流通的法本,經典,也就是人類所說的佛經出現的那個時空,若內容本身是有偏差的,錯誤的,即時就被糾正,和修正。
例如:出家功德經。就是一個偏差,錯誤,非常嚴重的經典。

這篇公告發佈時,也代表現在這個肉身,這個身份的明日居士,他這一世要做的工作完成了。

我;創造之神 Puroliac 也將會從他身體靈魂分離出來。將會以另一個人的身體身份,和 天堂集團 一起出現在人類,眾生的面前。
稍後現在的明日居士也會更換一個新的身體。和 金明宗 一起出現在人類,眾生的眼前。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19年10月9日


modestvirtue 2019-10-10 00:16
Puroliac  您好:

沒有限制的自由,將人間帶入煉獄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26&page=e#a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已經修正,不再是100%自由意志的虛空宇宙。
也就是說,這個虛空宇宙所有的世界。的治理,管理,模式,體制。都將會改變為:自由是有規範,限制的。


在此公告之前。我已經祈請,請求了,上天 將:
之前明日居士以及金明宗的一些同學聽從了明日居士的呼籲,應用七寶金蓮。七寶玲瓏塔。收走了佈滿整個地球,人類自己所製造,釋放出來的,暗黑物質,負能量,怨氣,戾氣。業障,及污穢,暴力之氣。全部釋放回地球,釋放回去,這些釋放出來的區域,及人身上。
凍結或收回,他們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
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
(此舉會令這些靈界眾生,因他們生存生活一切所需完全斷絕,而令他們狂躁,進而影響他們在人世間的家人子孫)
另外;當下存在,人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是他本人以外,其他人的。債仔,仇人,恩人。
新設置的微連結,會應用人類世界的各種社交聯絡方式,很巧妙,很快速的,將每一個人帶到他的債仔,仇人,恩人面前,身邊,並且進行各種形式形態的:傷害,討報,報恩,還債。


1.請問在 光明宇宙中,自由的 規範 與 限制,原則是什麼? 有 白紙黑字的 明文限制 嗎?

2.因為  上天凍結或收回,明日居士以及金明宗的一些同學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請問在 光明宇宙 中人類世界的所有生靈,還有辦法自救嗎? 還是命數已定,無能為力?


謝謝指導!

由咪將 2019-10-13 18:06
Puroliac  您好:
                      承接modestvirtue同學所提出第2個問題...
引用
您請求了,上天 將:
之前明日居士以及金明宗的一些同學聽從了明日居士的呼籲,應用七寶金蓮。七寶玲瓏塔。收走了佈滿整個地球,人類自己所製造,釋放出來的,暗黑物質,負能量,怨氣,戾氣。業障,及污穢,暴力之氣。全部釋放回地球,釋放回去,這些釋放出來的區域,及人身上。
凍結或收回,他們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
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
(此舉會令這些靈界眾生,因他們生存生活一切所需完全斷絕,而令他們狂躁,進而影響他們在人世間的家人子孫)


Q1.在此對於一直在持續修法持咒的我們也會有影響嗎?

Q2."
凍結或收回,他們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
       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
所謂 凍結/收回/暫停 是指 直到該國家/區域所有的人,都能夠痛定思痛,大家產生的共識,民主也好,自由也好,都需要有一定的規範和限制為止,才會再賜予福分和福祿.......那同學們所修的大供養法只會運用在有在修法的人身上呢?還是也會暫時被儲存起來嗎?(比如供養靈界眾生法本)


勞煩您解惑...感恩(合十)




Puroliac 2019-11-12 03:09
modestvirtue于2019-10-10 00:16發表的:
1.請問在 光明宇宙中,自由的 規範 與 限制,原則是什麼? 有 白紙黑字的 明文限制 嗎?
答︰這個問題問的太好了,我確實是漏掉了了這一篇公告。謝謝!

正式的公告已經在此發佈︰
光明宇宙明文公告︰自由的定義規範公告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35

2.因為  上天凍結或收回,明日居士以及金明宗的一些同學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請問在 光明宇宙 中人類世界的所有生靈,還有辦法自救嗎? 還是命數已定,無能為力?

答︰被凍結或收回的一切,本身就是多出來,不應屬於這些人的。福分,福祿等等的東西。
每個人投胎轉世到每一個人間,就已經配備了一套他的自己的福分,福祿壽等等一切東西。
會不夠不足,那本身就已經是命中註定的。

現在 上天 在本網有正式公告的【法】,給人類、眾生去增加他的福分,福祿,而且是快速有效的。至於相信不相信,用或不用,這是人類自己的自由。

人類每一個人自己的靈界眾生,本來就應該由自己去想辦法餵養他們。或供應他們的生存生活所需。

從現在開始到人類世界被重設重置之後的一段時間,都算是緩衝期。
所以 上天 也提供了另一個方法給眾生去使用。

念心經10次,可以供養靈界眾生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32

在人類被重設重置之後,人類天生本能就會知道,是有方法可以去供養,餵養這些靈界眾生的。
至於相信不相信,用或不用,這是人類自己的自由。


當這些靈界眾生,祖先,受不了了,他們自然會想辦法令他們的子孫去做些能夠令他們溫飽的事。

過去 上天 用大滅絕的方式,令地球上的生物只剩下10%。再讓他們進入了所謂黑暗三日,其實這個三天其實是數千,甚至百萬年。生物都進入類似封存的狀態,再慢慢的從中做手腳。
所以根本不需要向剩下的生物,包括人類講那麼多。

這次的難度是。會留下超過一半以上的人,以及大部分的建築物,東西都會被留下來。

我要在這些東西都仍存在的情況下,在人類活著且清醒的情況下,令人類不知不覺,將一些人事物改變,進而將整個世代改變。這本身就已經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而在所要改變的事物之中,最難改變的就是人心,及人的習性。

尤其是人類已經習慣了放縱自己的自由意志。以及認為自己知道的;就已經是事實的真相或全部。

所以現在用的方法都是用一些事物和環境的改變,
由這些事物和環境的改變,看上去頗為自然的去,影響,逼迫,改變,人類面對這些事物,環境。

讓人類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改變;及適應於新的時空世界。


由咪將于2019-10-13 18:06發表的:娜
Q1.在此對於一直在持續修法持咒的我們也會有影響嗎?
答︰既然你都說︰是有一直在持咒修法的人,當然也懂得應用這裡教授的法。也就是應該懂得如何供養,餵養自己的靈界眾生。

既然是這樣,上天 收回了自己不應得的又如何,自己再修就有啦。

Q2."凍結或收回,他們修大供養法,賜予給該區域,或人群,的福分,福祿。
       也暫停普供人類世界,靈界的眾生。"
所謂 凍結/收回/暫停 是指 直到該國家/區域所有的人,都能夠痛定思痛,大家產生的共識,民主也好,自由也好,都需要有一定的規範和限制為止,才會再賜予福分和福祿.......

答︰被凍結或收回的一切,本身就是多出來,不應屬於這些人的。福分,福祿等等的東西。
每個人投胎轉世到每一個人間,就已經配備了一套他的自己的福分,福祿壽等等一切東西。所以不論人改變或不改變, 上天 都沒有必要再額外的賜福,賜予什麼東西給人類。

人類想要有額外的福分,福祿,就自己修法修行。

在光明宇宙的時空,即使是具有大證量,福分,功德的法師,例如蓮 生活佛的賜福,都是受到 上天 的限制的。
除了自己修法之外,沒有任人,包括我,是可以藉由賜予他人福分,福祿,而可以改變他人現在、未來的境況境遇的。

因為這會干擾了他的因果循環,以及他的生命軌跡。

Q3.那同學們所修的大供養法只會運用在有在修法的人身上呢?還是也會暫時被儲存起來嗎?(比如有修供養靈界眾生法本)
答︰只會運用在有在修法的人身上,直系的家人可以獲得少量,但是仍然以不可以干預到他們的因果循環,生命軌跡為原則。

用咒語和大供養的功德,加持灌入七寶金蓮,金紙,火化回向超度剛剛過世的直系家人,則該直系親人可以獲得較多。
因為他還沒有轉世投胎,所以他下一世的生命軌跡還沒有定下來。

所以真正愛自己的親人,家人的。希望他們下一世能夠有更多的福分,福祿,更健康長壽。一生中有較少的業障,怨靈,病痛。災刧的話,就要把握在家人剛過世的這21天之內。用咒語和大供養的功德,加持灌入七寶金蓮,金紙,火化回向超度他,也用較多的七寶金蓮,金紙,來幫他超度他的冤親債主,纏身靈,是最好的時機。

所以我常常強調︰希望,就是沒有希望。
要讓自己的希望能實現。平時就要不斷持續的做,令,希望能實現的實際行動。

例如準備好。一堆七寶金蓮。
平時不斷的持念咒語,修大供養法,灌進去。

遇到聖日,甚至是日月食進行的時候,將它火化。迴向灌入自己的零碎因果洞天中。
這樣就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將剛剛過世的親人立即放進去。接受供養超度。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家人親人什麼時候會過世。
等過世了,只剩下21天,才來準備蓮花。又不一定有大功德的日子可以用。

這個時候才來做的,大部分都會只剩下嘆息和遺憾。

因為過了這21天,如果他已經轉世投胎了。才來幫他做上述的事情的話。這個親人所得到的,一樣是受到限制,因為那會改變他的生命軌跡。



查看完整版本: [-- 沒有限制的自由,將人間帶入煉獄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