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有用香爐的供養法本內容修正 --]

-> 金明宗大供養法 -> 有用香爐的供養法本內容修正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19-10-15 01:28

有用香爐的供養法本內容修正

有用香爐的供養法本內容修正

黃財神法 法本(有點香版)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166

香雲大供養法本2016年版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699

供奉經典大供養法本2016年版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700

簡易香雲大供養法本2016年版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698

在這些法本中。當點著了香之後,就要捧著香爐跪著。然後念三次心經,加21次心咒之後,逐一稱念佛號,點頭,敬禮。

在這個過程的後面寫了合十,禮拜。

然後是大供養,之後才有【放下香爐】這4個字。

這裡造成了不少同學的一些困擾,混淆了他們。

我在此向這些,受到混淆,或產生困擾的同學道歉。

現在已經修正為︰在稱唸完佛號之後,就放下香爐,禮拜。


另外也提醒各位修法的同學。有些同學是像我一樣用香粉來修法的。

已經點燃的香粉。會令香爐越來越熱。

所以當香爐很熱的時候,你可能還沒有稱唸完心經,或佛號。

為了安全起見,這個時候就應該要放下香爐,開始雙手合十,稱念佛號。

另外;我們法本上沒有寫的一個重點,
就是當你放下香爐的時候,你也可以不用再跪了。

這時候可以好好的,舒服的坐著修法。

金明宗的法之中祇有兩個法是需要跪的。

第1個就是供奉經典的香雲大供養。
這是依照【金光明最勝王經】的指示,捧著香爐,跪著供奉經典,香雲才能在瞬間遍佈虛空。

第2個就是修懺悔超度法的時候。要跪著向前方七寶玲瓏塔里面,你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堂上祖先,先人,跪拜叩頭。

真正 上天 的大神,上天的諸尊是不需要人類,眾生向祂跪拜的。

只有那些擁有人類,脾性,心性,品格,的所謂神明,才會需要人類,眾生向他們跪拜,以示臣服,或者敬畏。


查看完整版本: [-- 有用香爐的供養法本內容修正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