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

-> 解密神的訊息 ->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19-11-17 01:02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過去佛經中所記載的金剛,明王,空行,護法。的資料。除了前面釋迦牟尼佛所述說是較為正確的之外。後面又再增加的,他們有些什麼功能,他的咒語有些什麼功能的這些。大部分都不是釋迦摩尼佛所說的。

而是後來的人加上去的。有些功能,例如修煉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的金剛杵,可以用衪的金剛杵殺人於千里。是來自於密教具大證量的行者,因為和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有了盟誓之後,上師要求,祈請祂做的。
其實該法是有結合該具大證量行者的法一起運作的。

所以我不能說那個記載不正確,但是那些功能並不是釋迦摩尼佛所說。
戰鬥種族也沒有那麼複雜的心思。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所有虛空宇宙,所有的戰鬥種族。全部都由所有戰鬥種族的本尊聯合中心。監控,指揮,以及統一派遣任務,工作。

所以現在不會再有像過去那樣,同一個部族的金剛神互相戰鬥的事情發生。
當然也不會有不同種族的金剛,護法神互相戰鬥的事情發生。

我毀滅和創造之神 Puroliac 也祈請,祈求了 上天 及 諸修行法門的原始本尊們。

除了符合 上天 上天 及 諸修行法門的原始本尊 所訂定條件的大修行者之外。其他所有和不符合資格的人,曾經和各種護法有盟誓的,全部都被強制的取消掉。

除了符合資格大修行者和他有盟誓的金剛,護法神,仍會在他們身邊之外,其他的全部由 上天 收回。

進入光宇宙的時空,所有金剛,明王,空行,護法,的所有護法護持單位。包括所有過去諸尊他們釋放到地球人間來的所有神明。
除了由聯合中心統一派遣任務之外。他們到各個世界去的任務,工作,都有一定的規範和指引。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全部都明文規定。此公告有詳細的內容。

金剛 明王 空行 護法 咒語和“法”的修定 | 公告天下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641

重點︰各種金剛、明王、空行、護法的咒語,若沒有和該咒語相關的部族生靈下降的話,念再多的咒語也沒用。因為不會有任何能量和光產生,也沒有功德。

我們在佛經中常常會看到哪一位金剛神是由哪位佛用什麼特殊的現象化現出來。

這裡也簡要的更正一下這些資訊。
以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為例。佛經記載是因為釋迦摩尼佛的心旋轉,而從佛的心化現出來。

並不是由他的心化現出來的,
其實經中說得很清楚︰即以【大遍知】的神力,從佛的左心化現出一尊「不壞金剛」(除穢金剛)

所以是因為當這位佛,很用心的在思考這個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時候,有一點類似召喚的方式,將某一位金剛神,護法神召喚出來。

而很多時,能將這些特殊的神尊召喚出來的***,並不是這位釋迦牟尼佛,而是正在監看他們那次聚會,法會的,修行法門更高層次的本尊或主尊。
因為要令該次的聚會,法會得以圓滿。
或者是該次的聚會,法會本來就是該位金剛,護法神,因緣成熟,要出現於世間。

另一種方式就是和蓮花生大士一樣,可以和降臨了神尊合併或者複合在一起化現成為另一位神尊。
這種方式通常在完成了該項工作,任務之後,他們就會分開各自回復原本的樣子。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也不是一位,而是一個部族。

大幻化網金剛的由來 | 光明體系公告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326

另外我在此公告中有提到︰
…當年 蓮華生大士 本尊賜予 金明宗;放在金明宗總壇城上的那一粒“金球”,也放入了這個壇城的身體裡面。
另外;當年要和過去被滅諸王開戰時,本尊 獅面空行母 賜給我的戎刀,和 穢積金剛大權神王佛本尊 賜給我的彎刀,我把它們也合成在大幻化網金剛身上。…

大權神王佛本尊,獅面空行母本尊,很早就開始幫助和護持;我及金明宗。

獅面空行母本尊也教授了一些方法給我。包括:迴遮咒。並且講解該咒語的原運作原理。

第一代滅絕軍團。之所以有類似吸星大法,能將所有形式形態的能量吸進來轉化為自己的能量。
整個軍團就是因為擁有了穢積金剛大權神王佛本尊 ,給予了我們可以將各種負能量,暗黑物質、污穢的東西吸收進入自己身體,經過轉化之後,變成自己有用的能量的特性。

大黑天本尊則幫滅絕軍團所有的鎧甲進行強化。

獅面空行母本尊則令滅絕軍團所有的鎧甲、防護裝置增加了迴遮一切法的功能。

本尊 大日如來 師尊令滅絕軍團發出所有生靈無法目視的大白金光。
摩利支天本尊令滅絕軍團隱形令所有生靈都看不到他們。

註:現在所有組成光明宇宙集團,的每一個本尊、師尊、單位,部族,都各自擁有一個專門為他們設置的蓮花世界,以及所有完整的配套和物資。
也因此衪們更不會接受其他時空世界眾生的供養或物資。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19年11月17日


查看完整版本: [--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