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末日,人類滅絕 --]

-> 光明體系公告 -> 世界末日,人類滅絕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20-02-05 03:06

世界末日,人類滅絕

引用樓主jessicaguo于2020-02-05 00:34發表的
請問老師:肺炎疫情與立春後人類社會重設是否有關?

你這樣問就問對了。

先從地圖上看武漢的位置,他在中國的中心。
中國建設的這麼好,它的交通四通八達,通往全中國,甚至通到全世界都是以它為中心點。
武漢已經成為一個世界交通中樞的主要中心點。

病毒從這裡擴散,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擴散到全世界去。

對照一下我以前說過的話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不同維度,不同層次的人,我們會將他們分開隔離在不同的區域居住。
所以我們會讓人類自動的離開某些地方,或是回到某些地方。
或是去到某些地方聚集。


這個疫病發生的地方,這個區域,這個國家,很多人會把這些區域隔離,很多人會自己躲到家中去。
很多人會每天都戴著口罩。

當大家都開始將自己隔離;躲起來。外面的環境也起了變化,衹要過了一段時間。
這些人的生活習慣、習性,之後行為也會改變,連他自都會認為這是正常的。

我之前不是說了嗎︰人若不把握當下,好好的跟家人,親人好好一起生活,吃飯,說說話。是沒有機會跟自己的親人道別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死了,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了。
因為他們的身體已經被其他人用來做重生,移民的用途。


很多人將會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外出戴口罩。
當這個人的樣貌改變了,你認為有多少人會記得他原本的樣貌?

我說過︰世界的經濟必須崩潰。這樣!舊的一切掌控勢力才會倒下,新的勢力才會興起。

剛開始大家只注意到一個肺炎的疫情,現在經濟學家開始已經意識到。
當中國很多東西都停頓下來,當中國開始和全世界隔開。

才發現原來全世界有很多東西都會崩潰,例如:經濟會崩潰。
沒有了中國這些便宜貨的供應,很多國家民生將會過不下去。

當人民生活過不下去的時候,這個國家就會出現動亂,這個國家政府就會崩潰。

說到這裡也要稱讚一下習近平先生,他為人是厚道的。
美國以及幾個大國所謂的五眼聯盟,包括和他們合作的那些小國家,想要圍堵中國。
他們就是買定了,習近平為人厚道,不會跟他們硬碰硬。

其實中國跟他們硬碰硬,大家硬著來。
到最後整個國家大部的人民能夠好好的活著,甚至反而開始茁壯的祇有中國。
這些習近平先生他們整個團隊都知道,但是他們覺得做人不能這麼做。

這一兩個月才開始應用病毒肺炎。全因為我不夠聰明,有點遲鈍。

雖然2018年年末,我已經修正,讓怨靈可以像過去的妖魔鬼怪,鬼魂一樣可以用上身,附身的方式,借著他的仇人,債仔一些惡劣的行為,直接由這些怨靈新手操控,令他的仇人,債仔,因自己的行為死亡,受傷。同時也讓他們報仇雪恨。

但是這個還是太慢了,因為這個要等時機。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惡劣的行為,就算他有惡劣的行為,也要做到一定的次數,才能達到可以受懲罰、報應的程度。

我愚蠢的是︰兩年多前我已經設計設定了,在各種細菌,小生物身體裡面安裝晶片。
我竟然只設計了,衹是要來監控他們以及當他們可能會傷害不該受到傷害的人的時候,令他們立即死亡。

2019年的10月底我才想到。
來到今天,我們什麼都能操控,為什麼不讓冤親債主,纏身靈,直接和進入他的仇人,債仔身體裡面的細菌、病毒,或者癌細胞腫瘤,等等各種疾病合一、合體。

也就是說當一個人他,不論他是好人還是壞人,當他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衹要他身體裡面有癌細胞,有腫瘤細胞,悠游自在的存在。
有細菌病毒入侵時,而他輕忽了這些問題。

或有些人一味的只在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免疫力過強就會造成免疫系統失調,造成各種免疫系統的疾病。
也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一種。

那就讓他的怨靈和上述的這些東西結合在一起。
對於怨靈來說,就等於是怨靈自己親手,親自來弄死、弄傷他的仇人,債仔。
而怨靈所需要的能量,就從他的仇人,債仔身體、靈魂裡面吸取。

人類以為衹是一種疫病。才這麼可怕,錯了!
在新的設置設定下,任何細菌病毒都會變得很可怕,因為和自己的怨靈結合在一起。
看看美國光是一個流感,兩個多月來已經死了超過25,000人。

之前也有同學擔心,地球同一時間太多人死去的話,屍體怎麼處理?
現在有答案了,如果有很多人都是因為疫病傳染病而死的話,他們的屍體必須被燒得乾乾淨淨的。
連靈骨塔,埋葬都不需要了。

上面這些一切,不正是世界末日,人類要滅絕了嗎?


人類閉上眼睛想一下,各種極端氣候︰強大的風暴,龍捲風。水災,沙塵暴。燒的整個天空都變色的火災。
這些末日的景象再加上,因為各種傳染病,令大家害怕恐懼,躲了起來。
沒病沒事的,也因為各種工商經濟停頓,進而崩潰,因而沒有了收入,或少了收入。
祇要持續一段時間,很多人的生活就沒有辦法過得下去。

從空中看下來,當地球上很多的工商事業都停頓下來,不再運作。當路上沒有什麼人車在走動的時候,整個世界,一切的人事物好像忽然間,開始慢了下來,好像要停頓,停止了。
這些事物景象加起來,每個人的心中就會有了真正是世界末日的烙印。

這個世界末日和人類大滅絕的記憶。這些畫面就是要讓。所有地球上現在存活的人類,烙印在他們的心中、記憶中。
目的是要讓這些人在未來的輪迴過程中,在他們的記憶中,會記憶他們曾經歷過大滅絕。

因為這次人類並不會真正經歷,真正的大滅絕,所以人類只需要有這個記憶和畫面,結局則是由 上天  編定的。

我說過每個新紀元的開始,所有那個紀元,人類所認知的歷史,神話,傳說,都是重新編造的。


再回觀歷史,過去大滅絕的時候,能夠剩下的那10%的人、生物,都是躲起來了,在山洞中,在地底,不知過了多少天。
有些人類以為是三天,有些人類以為是一個多月。
其實可以是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他們變種了。進化了。

所以我很早就已經向人類公告,2020的立春就是人類滅絕的時候。

衹是這一次帶來世界末日,滅絕人類的不是 上天 而是人類自己的,行為,業障,怨靈所造成的。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世界,所有宇宙時空世界。真正完全進入。所有一切因果,自作自受的因果循環模式。
所有具有智慧生靈的世界若會滅絕,都會是由他們自己的業障,行為,怨靈,將他們自己滅絕的。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20年 2 月 5日


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末日,人類滅絕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