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人類末日,地球極移 --]

-> 解密神的訊息 -> 人類末日,地球極移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20-02-12 00:51

人類末日,地球極移

老師,現在有許多機構和人捐贈物資給中國大陸,請問這些捐贈者和受益者之間的因果關係是什麼?
受益者需要以生命的能量還回捐贈者嗎?

答︰在光明宇宙的新設定中,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設定,因為太過於精細。
以下我只用最簡略的方法回答。
因為牽涉了有因果者和無因果者的關係,所以我用三個人來比喻。

而不論是回饋者。或是兌換出去者。都是用他的:
生命能量,福分,福祿,元素,氣勢氣運。之中。
上天 依照其因果,因緣,發心,用心,即時判定。用哪一種回饋或兌換給對方。
而這會是對方現在或未來會需要的。或是前世欠下的。

先從最基本的第1個計算開始。

A和b同時,各自出盡自己所能的幫助,處於非常困難困境中,真的需要受幫助的C。

A和c在此之前 互相之間沒有因果,恩怨,債務,存在。
C會即時進行回饋。

B則因為在前世有:拖欠,虧欠於C,
需要償還一些因果,恩怨,債務。
所以需要先扣除掉他應該要償還的給C,
當償還的結果達到 【0】之後,如果還有多的,C才需要回饋給B。

A,因為沒有拖欠虧欠於C,而他有做出了這個動作,A和c之間就會產生了一個微循環的連接線。
這是屬於一個善因緣的連接,而且C在未來也必須將A幫助他的,償還給A。

B,因為之前,前世已經有拖欠虧欠於C,
若在這次這個動作他們之間的拖欠虧欠,數字達到【0】的時候,他們原本就存在的,因果,恩怨,債務的微循環連結就會消失。
如果在消失之後,在這次的動作,扣除了B應該要償還的,仍有多餘剩下的。
就會產生一個新的善因緣的微循環連結出來。C在未來必須將,多餘出來,B對C的幫助給予,償還給B。

在所有的世間。願意在其他人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施與援手,給予幫助,不論是出錢,還是出力。任何對對方有實質幫助的動作。
尤其是當災難發生時。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的人。
上天 會因應他的,發心,用心,他所做的動作,所出的力道。
賜予一些從其他人。身上,生命中,因為,心性,行為,受到懲處,而被扣除掉的:生命能量,福分,福祿,壽辰,元素,氣勢氣運。中。
對於這些施與者,未來是有用的東西賜予給他。

這些是在這個動作之中,上天 即時完成的事項。

另外;在每一個受到幫助,給予的人。當他們對於施與,幫助者,心存感激 感恩的時候。
也會另外產生出有一種感恩的能量,以及他自己擁有的元素,都會回饋給予施予、幫助者。

在他人危難時,尤其是大災難發生的時候。願意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犧牲奉獻的施予,幫助他人者,所獲得的回饋。甚至來自 上天 的賜予。對於他們的人生來說,可能會是他人生的一個變數。

所以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命理八字,星象學,所排出來一生的結果是不會準確的。
因為每一個人,他一生中,的每一個言行都即時結算,並且完成回饋或兌換,
也就是說︰他的未來一直在改變。

也因為有了微連結系統。每一個人身上,因為他前世和今世的言行,所以都有數萬條以上的微循環線存在。
每一條微循環線都會連接著和他有關係的人。
衹要這些人,都同時在世。同在一個世界,星球裡面,
他們很快的就會遇到,找到對方。
很快的就會了結互相之間的,因果,恩怨,債務。

這些微循環系統連接的,不衹是當世存在的人,也包括每一個人,當世和他同在一個世界,星球裡面的冤親債主,纏身靈。

嚴格的來說,在光明宇宙的時空,每一個人都不會閑著。
因為每個人所身處的區域、空間,衹要他所在的一定範圍內有和他有因緣的人,或是怨靈存在,他們的微連接系統就會啟動。
我所說的這個一定範圍內,也包括在:手機,電腦,網絡,社交平臺的世界。

在光明宇宙的時空,我會確保。每一個人,每一世,都盡可能的償還,了結,一定數量,或程度的,因緣,因果,恩怨,債務。

所以人類,眾生,修不修行,消不消除業障,超不超度自己的怨靈,我根本不在乎。

修行和消除業障,以及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就是應用這些方法令上述這些還沒有來到自己身邊,體內的時候,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先減緩他們的發生程度。甚至令其不會發生。

我比較喜歡看到
個人的業障,個人擔,
自己所做的,自己承受面對,
而且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要承受面對。

生靈在演化的過程中,面對困難,解決困難。可以幫助生靈成長,成熟。

當下這個階段正值人類世界的人類,將被重設,重置。所有人類的冤親債主,纏身靈,都被強制的全面啟動,一起進行最後的討報,以清除,了結 2012年12月21日,當時存在的所有人類,舊時空的,因果,恩怨,債務。

全球各種疾病,疫症,將連續發生,其連鎖反應將導致災難連連。
在現存人類的末日這段期間,每個人的心性,行為,也將被計算,記錄,以準備將人類進行,分等分級分流。

上述這個原本需要十六七年才能完成的程序,現在三、四年內,甚至更短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
這個程序將近完成的時候,人類還將要準備面對;經歷;地動山搖的地球極移。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20年 2 月12日




查看完整版本: [-- 人類末日,地球極移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