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人類正處於大滅絕的黑暗三日期間 --]

-> 解密神的訊息 -> 人類正處於大滅絕的黑暗三日期間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20-04-04 03:06

人類正處於大滅絕的黑暗三日期間

引用樓主allenlu于2020-03-26 14:26發表的 中美之間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戰爭嗎? :
老師您好:
同學想請教:
1.中美之間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戰爭嗎?
因為以前的一戰、二戰都是西方國家為擺脫國內危機而引發的。
這次美國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股市、經濟越來越糟糕,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聲望越來越低,年底又要大選,怕是會到處甩鍋,
這次美國會做同樣的事情嗎?

2,還有,現在美國肺炎疫情嚴重到,已變成世界上第一嚴重的國家了,
甚至連美國軍隊也中招,軍隊中已有部份人員確診肺炎,連航空母艦也停擺。
在美國無暇自顧的情況下,請問中國是否會趁機武統台灣?

答︰
1,美國當然想找地方開戰來擺脫國內的危機啦,只是你看看美軍以及美國航空母艦艦隊現在的狀況,他還能打仗嗎?
真正會開戰的地方是現在大家都沒有想到的地方。
包括會被拉入參與開戰的幾個國家都沒有想到,因為他們並不真的想打仗。
到時候為什麼會開戰?他們互相之間可能都還搞不清楚。

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人類這些國定、領袖的合作了,而是我要他們發展成什麼狀況,他們都無法違逆,無法逃避。

2,除非臺灣獨立,否則中國根本是不會對臺灣動武的。

中國則是絕對不會輕舉妄動的,因為他們看到現在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他們已經知道全部都已經一步一步的走入了 我/天庭主尊 Puroliac 設計的未來裡面。


其實人類衹要在這個網上回頭看看,從四,五年前我所發佈的公告裡面的一些內容。

很多當時我要中國習近平配合我們所做的事情,例如做些動作令地球的經濟陷入崩潰的狀況。
或是我建議他應該要做的事情,例如將中國進入半戒嚴狀態。
煽動中國人民不要買美國的產品,尤其是蘋果手機產品。

上述的動作都是要讓地球的經濟陷入崩塌的狀況。

另外,當中國看到越來越多的飛機停放在一起。
美國連平常不喜歡槍支的人都跑去買槍支彈藥。

專責研究監視我們的那組;小組的人員都知道,哎呀!中招了。

幾年前我在設定要如何回收地球所有的武器,飛行器,遠洋的交通工具時。
最難解決的就是這些東西上面都有一些,並不應該在沒收這些東西時,受到傷害或死去的人;存在。
現在好了,所有的人都離開了這些東西,並且將這些東西都集中放在一起。

所有能夠遠航的飛機和船支,都停下來,當被收走的時候,又另外符合了另外一個設定,
就是人類要離開自己的國家,國度,區域,都必須經由 上天 所操控。

未來人類衹能經由 上天 所操控的飛船或者是時空門,才能進入其他的國家區域。

所以沒有任何跨境的犯罪行為能夠完成,
也不會再有;不應該出入境的人,生物,可以出入境到其他的國家區域去。

至於可以讓這些人類生物所乘坐的飛船和時空門裡面又有些什麼設定,人類世界大概也祇有這個小組的人員記得。
當然!很快的,我們也會洗掉他們的記憶,清除掉他們存檔的所有資料。

所有我們會故意讓人類監視,看到,得到的一切資訊都是故意的。
以達到上天想要達到的一些目的。

雖然這七八年來我過得非常的痛苦,
因為越來越窮困。

但是我仍然非常的感謝,感恩,
習近平,中國政府以及後來知道有我們存在的這幾個國家的領袖,
的︰不願意和我們合作。

因為有了他們的不願意合作,不給我們任何一點資源,我才能為了自救而不斷的改良、改進要完成收圓的最後的0.01%,的各種設定。
尤其是在最後一刻,在2019年的10月中,增加修訂了:賦予能量,權利,讓所有人類,生靈,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可以應用他自己的這些仇人債仔,身上的各種疾病,退化的器官,身體機能,細菌,病毒,癌細胞,腫瘤細胞,進行報復,討報的動作。

不少其他宗教人士看到我在去年的10月宣佈明日居士破產了,他們心裡爽得很。

其實那才是最可怕的信號。
因為這代表了現在的明日居士這一世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
新的明日居士將會是和 彌勒佛 分靈,合併合體於一身的。

當 彌勒佛 降臨在人間的時候,這個人間必須是已經被收拾好,淨化乾淨的。

過去時空(2012/12/21前)存在;大約70億左右人類的因果循環結算,要讓他們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完成討報,本來要17年才能完成,現在只需要4年不到。
明眼的人也應該看到,以現在這樣的發展狀況和速度,人類還有4年嗎?

我之前已經說過2020的立春之後。人類將會重設,重置。

對於人類和這個宇宙已經習慣了100%完全自由意志的生靈,突然要被規範他們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不該做?
不論是明文規定、規範或勸導人類……最後都會是廢話。
祇有直接做些事;逼迫他們非改變不可,他們才會改變。

進入了2020立春(2月4日)之後,每一個人身體內外所有已經來到,存在的,所有冤親債主,纏身靈,都會一起向你進行討報。

立春到今天才 2個月。看看全球正在發生的事,看看全球的新聞,應該可以開始看到人類世界有很多的生存,生活,社交,飲食習慣,方式模式,都在改變。
時間再拉長一點,人類世界的各種政治,經濟,信仰,文化,也會改變。


再過多幾個月,當全世界到處哀鴻遍野,大部全人生活過不下去的時候。過去一直有努力的修大供養法,黃財神法的同學,當你們收到你們的回報,得到你們應得的金錢財富的時候,你就會慶幸,現在所得到的東西在之前並沒有先給你。而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才給你。

人類世界的各種宗教信仰法門。各種仙佛菩薩,神明,天主,上帝。
當上述這些的信眾,信仰者,被怨靈大肆的向他報仇,討報,,而他所信仰的一切對他沒有任何的幫助,受盡各種折磨,苦難痛苦,恐懼,而死亡或傷害之後,不需要100年,人類自己就會改變,

人類會明白,這些沒有實際作用的宗教信仰,修行方式。都是沒有用的,
人類需要的是一個實際能夠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
實際可以大幅提昇,增加自身的福分,福祿,的方法,才能令自己在人類世界好好的生存生活下去。
否則每當他的怨靈進行討報的時候,任何人瞬間就會掉入煉獄之中。

人類正處於大滅絕的黑暗三日期間,4年後仍然能活著的,就會看到一個新的世界。
衹是和佛經說的不一樣。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活在如天堂般的世界。祇有怨靈有大幅減少,業障較輕,福分更大的人,才能進入或生活在這些區域或土地上面。

怨靈沒有處理過。業障深重,福分淺的人,活著只會如同活在煉獄一般。生不如死。

到時候人類就會感恩,明日居士在幾年前就已經提供給人類,讓自己能夠儘快死去的方法。

就是報恩還債法+斷因緣法。


這兩個法不斷的做,不斷的應用,就是要將自己剩下的生命能量,能量,福分,福祿壽,等等一切可以用來報恩還債的,真心誠意的拿出來,立即償還給所有當下已經存在的自己的恩人,債主。
然後同時再立即修,斷因緣法,斷掉和他們之間的因緣。不斷的向 上天 祈求自己可以盡快結束這一世的生命。
償還了你們之間的因果,斷掉了之間的因緣,你就可以提早結束這一世的生命。

當然也有很多人非常的擔心,會像明日居士一樣,因為福分,福祿減少了,所以收入越來越少,境況越來越差。
也有人不甘心將自己的生命能量、能量、福分、福祿壽,給了那些根本就像仇人,冤家,對待自己的人。

到時候你就會為了︰能夠早點死去,甘心情願的將這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用最大的真心誠意,祈求能夠立即清償,還給對方,讓自己能夠儘快的結束這一生。

所以現在如果還有人想問我有沒有辦法讓自己脫離當下如煉獄一般的境況,不用問了。

境況已經如煉獄一般的人,現在才來
修法增長福分、福祿
或用了因超度法做超度。
都已經來不及了。

最實際的方法就是用︰報恩還債法+斷因緣法。真心的、不斷的做,並祈求自己能夠早日超生(重新轉世投胎)。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20年 4月 4日


查看完整版本: [-- 人類正處於大滅絕的黑暗三日期間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