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大審判的結算日︰2012年12月21日 --]

-> 解密神的訊息 -> 大審判的結算日︰2012年12月21日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Puroliac 2020-05-23 03:50

大審判的結算日︰2012年12月21日

引用第2樓modestvirtue于2020-05-20 15:58發表的 :
Puroliac 老師您好: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802

2012年12月21日已經存在的 55-65%人類(約42億人),將會極密集的出現,因:
各種疾病而死亡,
互相殘殺而死亡。
因各種事故而死亡。
因為福分,福祿耗盡而靜悄悄的失去身體身份則交給重生的人以及新來的移民使用。
因為承受不了壓力,面對不了環境而自殺,甚至殺死家人親人。
新冠肺炎對於每個;個人來說:就只是他們每個人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向他進行討報的其中一個方式而已。

現在人類世界所面臨的狀況:就是要將2012年12月21日已經存在的所有人類所有的因果,恩怨情仇,所有的業障,以及已經來到他們身邊體內的各種冤親債主,纏身靈,經過大審判的結算之後的結果,必須在4年之內執行完成。

學生有一個疑問,請問在2012年12月21日以後出生的人,因果與業障是否在出生之前,已經結算好了? 假若沒有,那上天又是如何設定的?

問得好。
答︰2012年12月21日,衹是一個講出來,人類看到、聽到,會比較注意的日子。

從本網的公告裡面,你可以看到2012年12月21日,我連外星世界都還沒有處理完。當然不會有心思,時間去設計新的因果循環系統和結算方式。

比較精,准準確的答案應該是:在新的因果循環系統以及結算方式出來,再用新系統,方式經過,結清,結算,的結果之後,
整個虛空宇宙所有當下存在的人類,生靈,從他們進入,或出現在這個複度宇宙,存在到結算的那一刻的一切,全部結清結算好。
並且讓每一個當下在生的人類、生靈,都準備進入了結,清償,他們的因果,恩怨情仇的程序。

而大審判結清的那個時間點就是2012年的12月21日。

新的因果循環系統和結算方式出來的一個月之後,才出生的人類,生靈,都已經是結算好的。

新的因果循環系統和結算系統是結算是結合在一起的,
也就是從這些新的系統存在之後,所有人類,所有生靈,所有一切的言行動作,衹要有牽涉到他自己以外的人,事,物,環境,都會以他自己的生命能量,福分,福祿,壽辰,功名利祿,氣運運氣,經過即時結算,即時回饋或兌換給所牽涉的人,事,物,環境。

也就是︰一個人,如果他一生所消耗的物資,享用的一切,包括服務,比他人多,或是更好、更高貴的品質,價格,他的壽命就越短。

反之,如果他一生消耗享受的衹是正常的速度,反而是常常去幫助,服務,他人,社會,環境,因為會得到他人,社會,環境,的回饋,他會比較長壽或者會比命中註定的更為富有。

這個計算方式,會令那些鋪張浪費,炫富,作惡多端,貪污、挪用公款、巧取豪奪他人金錢財富利益、破壞污染環境的人,更短命。

這一兩年我對於上述這些人,再增加一些新的懲罰性的設定,
所以現在會看到那些常常開車罔顧他人安危或感受的這些人;自撞自摔,輕則損失金錢,重則身體受到各種損傷、傷害、或殘廢,甚至損失生命,但是就是不會傷及無辜,以及和他沒有因果關係的人。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有沒有人類的法律制裁這些人,他們都已經會受到制裁。
因為我不相信人類世界的法律或執法的人。
所以在我管理的世界,所有執行對人類,生靈,懲罰,處置,的人員,例如︰像過去人類所謂的牛頭馬面,勾魂使者,都會是無心,無自我意識的。
而且都被提昇為天神的等級。

所以不論中西方,過去人類用來逃避,迴避,躲避,他們的方法都是沒有用的。

他們身上都有防護裝置,所以若人類、法師使用法術符咒來對付、傷害,他們的話,那受到傷害的,則會是施法的人。

我對於這些具有法力、能耐的人、法師,不弄清楚因果,甚至是收取他人錢財,而施法干擾因果循環,阻撓上天人員執法的人,另外再增加設置了一套額外的懲處,例如︰
這些人會受到他自己所施的法攻擊,
之後,不論死活,他都會忘失他所學的一切法,也失去了他的法力,累積的功力。
命不該絕的,有些會變成白癡,或智障。


我是 Puroliac
毀滅和創造之神
光明宇宙 天庭主尊
地球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完整版本: [-- 大審判的結算日︰2012年12月21日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