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懺悔,超渡合併法消業除障舉世無雙 --]

-> 公告天下 -> 懺悔,超渡合併法消業除障舉世無雙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20-06-25 02:29

懺悔,超渡合併法消業除障舉世無雙

懺悔、超渡二法合併法本2016年版 | 金明宗大供養法本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696

有同學問我,這個懺悔超度法裡面多了讓塔中的各種怨靈,靈體,拜塔的這個步驟,其作用是什麼?有這個步驟功效會比較好嗎?

懺悔超度二法合併法。顧名思義就是懺悔法,加上小型超度法會。

【金明宗】的個人小型超渡大法會 | 金明宗大供養法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212

而小型超波法會則緣起於這個事件︰

七寶金蓮都無法超渡的靈體 | 主題討論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211

宇宙虛空中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法。
一切的法;會出現,會存在,就是因為有眾生,而眾生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因為要解決這些眾生的問題,就會產生了所謂的法。
如果有用心去爬文,翻看 金明宗 所有的法的話,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法,都其有緣起的事件,因緣。

因為有了其緣起的事件,因緣。又有了具有相當的證量,而且發心,用心純正,良善的法師(明日居士),可以感召虛空中,諸修行法門的 本尊 主尊 師尊 及上天(造物神,造物神集團)下降,或者說:令衪們打開祂們的眼睛耳朵,聽我們訴說。

【金明宗】每一個法的誕生,和能夠運行,都是必須經過這個程序,向衪們解釋,為什麼需要這個法?

並且要將整個法的構思,如何運作,如何運行。等等的原理和構造。詳細的陳述出來。

上天 衪們才會審核。

【金明宗】的每一個法,就如同一部運行的機器,裡面的每一個螺絲,每一個環節都必須是順暢運行的,而且必須是合於,因緣,因果,的。
該步驟環節的存在也必須是合理,合法的。

過去流傳的佛法有很多的步驟,例如我們召喚一些佛下來向他做懺悔。
也真的會有一些佛菩薩下降來放光幫助眾生,但其實這並不是完全合於因緣因果的。
所以會下降的,這些仙佛菩薩大部分都是4~7維的。
七維度以上的仙佛菩薩,他們知道這是不合於因緣因果的,所以就算聽到,看到,也不會理會。

而的確;這一類的放光加持對於沒有肉身,沒有物質身體的人,確實是很有效的。

但是對於有物質身體肉身的人來說,其效果只有;沒有肉身的人的,10%,甚至更少而已。
因為有物質身體的人類,生物,這些物質身體可以,存放,儲存,非常大量的怨靈,纏身靈,怨氣,戻氣,雜質,暗黑物質及能量。

要靠無形的放光,法力消除這些已經物質化,或是大量儲存在物質內的東西是其實是不容易的。
再加上沒有如法的供養。沒有合於因緣的話,該次的放光加持,在整個能量循環,因果循環的系統中,並沒有形成一個循環,
被超度的怨靈,也沒有一個,可以發洩或是讓他出最後一口怨氣的對象,
所以其實是不如法,或不圓滿的。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這些都已經被修正。

從【金明宗】最簡單的︰人人可用的懺悔超度法。使用的人可能是第1次接觸,完全不懂得要供養諸佛菩薩。本身當然更不可能具有任何的證量,修為。

但是為什麼會有效?

因為是由金明宗的修行者,同學回向了部分的持念經咒修,及修大供養所產生的功德和物質,給 上天 給 光明宇宙本尊 使用。

所以降下來讓大家做懺悔超度的這座七寶玲瓏塔。
所有加持的單位本身已經接受過這些修行者,同學們的供養。
運作這座七寶玲瓏塔,所需要的能量,以及幫使用者消除業障,超度怨靈,也就是修行者,同學回向的持念咒經,也有了。
被攝入塔中的各種怨靈,生靈,所有一切吃的用的一切物資也有了。

整個法運作的主尊,是本尊 觀世音菩薩 ,衪是聞聲救苦的,衪衹要聽到有眾生如法的用 3次心經+21次心咒,的召喚,就會下降。
有如法應用法的人,衪就會開始執行這個法。

【金明宗】修行人,同學回向給 上天 光明宇宙本尊 應用的各種功德,物資,部分被放入這個七寶玲瓏塔,以運作這個塔。
當然,以我們人類的修行人,同學回向的功德,其實是不足以幫很多的人消除業障,超度怨靈的。

但是當這些功德,物資,及修行人同學的這些善念(心力)進入了這個七寶玲瓏塔之後,就會被放大。

因這些七寶玲瓏塔是依照【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裡面所說的方法制造。
在塔中置一入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夾印陀羅尼經。
而且還有︰
金光明最勝王經,
僧伽吒經
心經
等等所有 上天 諸修行法門 認為適用的經典。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佛告金剛手言:『若有眾生書寫此經置塔中者,是塔即為一切如來金剛藏窣都婆,亦為一切如來陀羅尼心秘密加持窣都婆,即為九十九百千萬俱胝如來窣都婆,亦為一切如來佛頂佛眼窣都婆,即為一切如來神力所護。若佛像中、窣都婆中安置此經,其像即為七寶所成,靈驗應心,無願不滿。其窣都婆,傘蓋羅網,輪橖露盤,德宇鈴鐸,楹礎基階,隨力所辦,或土或木,若石若磚,由經威力,自為七寶。一切如來於此經典加其威力,以誠實言不斷加持。
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遶,塞地獄門,開菩提路。塔及形像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不為毒蛇、蚖蝮、毒蟲、毒獸所傷。不為獅子、狂象、虎狼、野干、蜂蠆之所傷害。亦無藥叉、羅剎、部多那、毘舍遮、魑魅、魍魎、癲癇之怖。亦復不為一切寒熱諸病,疬瘺、癰疽、瘡疣、疥癩所染。
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其處亦無人馬六畜、童子童女疫癘之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不為刀杖、水火所傷,不為盜賊怨讎所侵,亦無飢饉貧乏之憂。厭魅咒咀不能得便。
四大天王與諸眷屬,晝夜衛護。二十八部大藥叉將,日月五星,幢雲彗星,晝夜護持。一切龍王加其精氣,順時降雨。一切諸天與忉利天,三時下來亦為供養。一切諸仙三時來集,讚詠旋遶,禮謝瞻仰。釋提桓因與諸天女,晝夜三時來下供養。其處即為一切如來護念加持,由納經故,塔即如是。…


有了上述的經典才能加乘放大修行人,同學回向進去的所有一切一切形式形態的咒語、功德,物資,能量。

所以整個懺悔超度法的運作,就是由善心的修行人,同學,幫助有需要的使用者,眾生。
這個步驟同時也解決了過去這些修行人,他們需要自己去廣結善緣,甚至是要去找人;去幫助他,度他而衍生出的種種的問題。

現在修行人,同學衹要自己用心好好的去修法,持唸經咒,將部分的功德回向給 上天 光明宇宙本尊 應用

上天 光明宇宙本尊 就會幫他將這些功德物資,適量的,應用在適當的人,生靈。
讓這些修行人,同學,同時廣結善緣,也真正的幫助了真正應該幫助的人,生靈。而且幫助的力度是適中的,不會過分,過頭。
因為過去沒有這樣的計算方式,所以這一類的幫助很多都會是過分;過了頭的,這就會干擾,干預了因果循環。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一切形式形態干擾干預了因果循環的,都不被允許,都會被制止。

金明宗的懺悔法一定有效,就是因為任何人衹要心念,信念,良善,如法的祈請 本尊觀世音菩薩 或 光明宇宙本尊 衪們就會下降。

他們都配置了一座以上述方式製造的七寶玲瓏塔。

也就是每一個如法做懺悔法的使用者。
在做懺悔的時候,前方就會有一座符合佛經記載,如法制作的寶塔。
這座七寶玲瓏塔的功能甚至比佛經記載的要多得多。


在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的部分。

有很多的怨靈,他們本身自己業障就很重,習性也重。執著心更重。
此類的眾生也是沒有福分,沒有緣分能夠召喚,請到真正的高層次的仙佛菩薩的。
他們也無法接近此類如法制作的寶塔。
也就是說他們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向寶塔做懺悔,來幫他們消除業障。

本文一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已經說了:沒有肉身,沒有物質身體的生靈,跪拜此類寶塔,或是被放光加持的時候,所消除的業障是比較多的。

【金明宗】的【個人的小型超度法會】只需要使用者如法的使用,
他就能召喚到 本尊觀世音菩薩 或 光明宇宙本尊 以及這座七寶玲瓏塔。

因他的因緣,令這些冤親債主,纏身靈,靈體,可以進入寶塔中,消除業障,接受供養。
大部份的怨靈都有很多難以化解掉的東西,

因為使用者有這個因緣福分。而使用者又祈請了;讓這些塔中的冤親債主,纏身靈,也可以跪拜此寶塔。
怨靈在沒有肉身,沒有物質身體的時候,只要有機會見到此塔,跪拜此塔,很多難以化解掉的東西,是很容易在此時被化解掉的。

願意出來和使用者一起跪拜,做懺悔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生靈,眾生。
大部分可以在此時將他們的業障,怨氣戻氣,等黑暗物質能量元素,大部分都會被化減,化解掉。
有很多立即就可以去超生,即去轉世投胎,甚至消散掉。

經過此程序之後,累積在他們身上的很多不好的東西已經沒有或大幅的減少了,所以當他們轉世投胎之後,有很多的問題已經不存在了。
而幫助了他們解決掉這些問題的就是使用者,也就是做懺悔超度的人。
也就是他原本的,仇人,冤家,敵人,變成了他的恩人,善因緣。
經過這個過程,當他們在未來的時空世界在相遇的時候。互相都是對方的善因緣。

【金明宗】的懺悔超度二法合併法,功效、功率、功能,都是目前各人間世界流傳的各種懺悔法所無法比擬的。但是所需要的時間更短。而且沒有那麼多的繁文縟節。不用齋戒沐浴,更換新淨衣服,隨時隨地可做。

這個設計令大部分的時空世界都會慢慢地變成良性循環的時空世界。
也因此我;明日居士才能感召 上天 諸造物神集團 以及 諸修行法門 的 本尊主尊師尊們,甚至是原始的 本尊主尊,師尊們 降臨,
審核並且敕令,施法讓所有這些法能夠運行。

有很多人以為我明日居士,因為本身就是創造毀滅之神Puroliac 的分靈,所以才有這個資格或能力。
這個是錯的 , 上天 諸單位,完全不管這些的,他們注重的是發心,用心。
以及本身必須具足相當巨大的功德,能量、證量。
而且所做的一切必須是同時可利益虛空宇宙及廣大的眾生。而且不是一時的,而是影響廣大深遠的。

我;明日居士並不是如佛陀般出身皇室,而是有近十年是在暗黑的行業工作的。所以我明白很多身處在這些“世界”的人的悲慘。
所以我所創造的一切法:
都是不用錢,可自由下載的。
也沒有什麼嚴格的規範戒律,
必須快速有效,而且是多功能的。
不用皈依,不用供養,也不需要聚會。
任何人衹要相信就可以拿去用,只要誠心;如法使用就會有效。

想了解我,請參閱此連結︰
金明宗的創立 | 金明宗緣起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814


我是這個複度宇宙 本尊 彌勒佛 的
頭陀弟子,玉佛 (明日居士)
地球 2020年 6 月 25 日


查看完整版本: [-- 懺悔,超渡合併法消業除障舉世無雙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