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讀懂夢中的高維信息(分享文) --]

-> 心得交流 -> 讀懂夢中的高維信息(分享文)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由咪將 2020-09-24 15:59

讀懂夢中的高維信息(分享文)

讀懂夢中的高維信息,找到靈魂給你的指引

在你的生命之路上的每時每刻,都有來自高維的指引——內在深層意識體(靈魂意識),始終在教導著你自己。


它體現為你的直覺之音、是靈感、偶然感悟...而其中,每個人都有過體驗、內涵也最為豐富的一種內在教導方式,就是“ ”。


如果你深刻地讀懂了自己的夢,就能從中汲取到適合你當下境遇的、充滿創造力的各種指引和啟發,找到你靈性之路上的絕佳指引。

你知道嗎?你的夢包含著來自更完整的深層意識體、靈魂嚮導的編碼信息。

這個信息被包裹成夢中的景象、人物、情節、情緒和對談、使其不總是那麼容易理解。於是,每個人都值得去深入學習如何“解夢”——解碼這個“高維信息包”。


當你聽到解夢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


—你會看到自己躺在心理學家辦公室的沙發上,跟弗洛伊德式的教授聊天?
—是坐在拿著八卦圖或水晶球的大師面前?
—還是找一本《周公解夢》翻來翻去?
—又或者,你自己一個人,陷入沉思,思考這些夢意味著什麼?

也許大多數人不會選擇“獨自沉思”。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夢已經成為,或者我們已經允許它們成為,那些“有資格的專家”的領域。

他們被認為有知識和能力,能夠挖掘夢的數據,並系統地複現潛意識告訴我們的信息。因此,一般的看法是,只有擁有專業知識,且對夢境的複雜細節有深入理解的人才能告訴我們夢的含義。

其實,並非如此。

我相信,沒有人比你自己更能理解你的夢境。為什麼我們需要外界的幫助來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

“內在嚮導”在說話

夢是短暫的,卻也是“真實”的。他們是我們靈魂的一部分,然而,它所能連接的,超出了我們日常的存在樣式。當我們卸下防備,我們允許它自由馳騁,超越那些白日里限制我們的偏見、認知、預定的思維框架。因此,源於我們的心靈深處的“夢”,讓心靈擴展、並與一個更大的現實同步,這讓我們擁有了一個短暫地“自我超越”,從物理約束著的現實維度中暫得解脫。

藉著這個短暫的解脫,夢就成了我們的“內在自我”和“精神嚮導”與我們溝通的偉大手段。我們必須通過理解內在嚮導試圖傳達給我們的信息,來傾聽它在說什麼,而我們中的許多人(由於缺乏練習)只能模糊地聽到這些信息。

潛意識總是忠誠於你,想盡一切辦法去保護你。

那麼你該知道如果夢沒有實質意義,潛意識決不會耗費力氣去創造它。因為,潛意識每時每刻都很忙很忙。夢裡蘊含著很多智慧資源,並且那些智慧資源都來自你,是屬於你的,它們每天來到你的世界,是為了幫助你,愛護你,陪伴你。

請相信,你的潛意識永遠比你的大腦知道得更多!正是因為我深知夢的意義,所以當我在工作和生活裡遇到任何難題,不知道如何解決時,我都會去問我的夢。大部分時候它都能告訴我,我真實的願望和感覺是什麼,如果我怎麼做會對我最有利。

如何解夢沒有分析夢的公式—

解夢是對你在夢中經歷的事情進行深思熟慮的修正,並進一步挖掘其深刻的含義。夢是個人的經歷,因此你的夢只能在你的個性和自我發現的過程中才能被理解。隨著對自身夢境的理解程度的加深,你就愈發容易懂得夢要告訴你什麼。而遵從夢的指引,讓這指引在生活中得到實踐並結出果實,會逐漸加深你對夢、內在指引的信賴,這甚至會讓夢境變得越來越簡單、意義更加明確。

解夢的4個步驟
    1. 記錄你的夢這是分析和解釋你的夢的關鍵一步。夢是來自你的無意識的一種交流,因此必須首先被帶入具體的領域,即書寫和記錄。在你的床邊寫一本夢日記,在那裡你可以記錄下你所記得的夢。(現在可以方便地用手機來記夢)如果你不記得夢,簡單地寫“沒有夢要記錄”。堅持這個簡單的事項,幾週之內,你就會開始越來越能清晰地記起自己的夢。    
                                                       
    2. 反思並確認你的情緒狀態夢的書面記錄往往不顯示你當時的情緒狀態。因此,一旦你記下了你從夢中所記起的事情,問問你自己:我在夢中感覺如何?你醒來時我感覺如何?你要告訴自己,在夢中感受到了什麼樣的情緒:生氣了,不高興了,快樂了,懊悔了,等等...接著,請留意:你在夢中感覺到的東西是否已經進入了你的意識,你從夢中醒來後是否仍有同樣的感覺?這種感覺舒服嗎?   

    3.不要強行添加意義不要為你的夢構建或強加意義。你的夢需要如實地被理解為它們呈現在你面前的樣子,關鍵在於你如何理解它們,而不是某種“字典”一般的對應的意義解讀。翻閱一些書籍,你不難發現——大量出現在心理學家、解夢書籍中的各種象徵性事物,甚至都很少或不會在你的夢中出現。而你的夢中出現的事物,比如電腦和飛機,是你所熟悉的,但是百年前的古人卻完全一無所知。這個時候,你還能靠查字典嗎?的確,夢中確實存在集體意識的象徵、具有普遍意義的符號;但是這些象徵和符號對你的自我分析和成長的影響是有限的。而這些象徵性的意義,只有你自己才最了解。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非常個性化的經驗,每個人的歷史都是我們特定環境的結果,每個人都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不同的影響。    
                                                                                                   
    4. 與專家對話:你自己你是評估夢的專家。你必須相信你的內在嚮導會引導你,通過你的潛意識,探索一個獨特的內在世界!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意識到你近期的生命歷程中,一直在思考的是什麼:你的野心、願望、興趣;你的煩惱、擔憂、恐懼...你的夢裡的內容,全部都是關於你自己,和其他的任何人都沒有什麼關係。是你創造了你的夢,夢裡的所有內容都是在訴說你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在訴說別人。夢是沒有邏輯而是直覺化的,夢是一幅有像徵意義的藝術作品,所以不能用現實生活的視角來分析夢。

你要關注的不是夢裡的被打,而是在夢裡,當你被打了之後的感受和反應,後者才是你的夢真正要表達的,想邀請你關注的。在夢裡的被打,只是一幅畫,那幅畫帶給你的感受才是核心。請一定注意這一點。理解了夢的語言模式之後,相信你會慢慢掌握理解自己的夢的能力。深入地思考,問自己:“它給我帶來了一種什麼感覺,它讓我產生了什麼樣的聯想?” 敏銳地撲捉到那些由夢觸發,卻由你自身產生的感受和想法:


    這個感受對我而言熟悉嗎?
    以前曾經出現過嗎?
    這個感受讓我聯想到什麼?
    它和什麼有關?
    在我的生活裡,什麼事或什麼人曾經帶給我與此類似的感受?

如果你能沉下心來體會這些感受,通常都能輕易地回答這些問題。

但如果你進入聯想和自我對話很困難,覺得無法回答這些問題,那麼也沒有問題——剛開始接觸夢和自己的內心時,遇到這樣的現象真是太正常了。

那麼你只需讓自己在清醒的時候回憶那個夢,並讓自己感受夢裡的感受,讓那個感受在你的身體裡迴盪一會兒僅僅是這樣做,就能對你有很大的好處。那將讓你距離自己的內心更近,對自己的感受更敏感,也更接納,將讓你養成和自己在一起的習慣,這對於你了解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是非常有幫助的。至此,你有了解夢所需的全部工具。

現在,創建一個“夢日記”,把它放在你的床邊,最好記下你對夢的直覺感受和聯想。過一段時間,你將開始看到你夢世界的模式,這將引導你更好地了解你自己。

最終,夢會成為你的靈性成長過程中,最好的教材。





生活遇到難題?請教你的夢你的潛意識連接著你的高維意識層面,它知道:你需要怎樣處理生活各個方面的問題。

明白了這一點,你就可以向自己的夢尋求解決問題的方式具體的方法和步驟是:


    1. 經常在心裡默念那個你想不明白但又特別想弄明白的事,讓它在最近的幾天都成為你生活的重要內容;                                                                                                                                                 
    2. 拿一支筆和一張紙,把這件事寫下來,同時寫下你對這件事的思考和分析,然後在紙上畫幾個大大的問號;                                                                                                                                          
    3. 找一個朋友去聊聊這個你想不明白但又特別想弄明白的事,詳細地跟朋友說說你這個事情的始終,你對這個事情的思考和觀察,同時詢問朋友對這個事的看法和評論;

    4. 到了某個晚上,你不看情節激烈的電視,也不打遊戲,不參加朋友的聚會活動,讓自己處在一個相對安靜的狀態。然後在臨睡覺之前,你閉上眼睛,把手貼在額頭上,把注意力放在胸口的位置,輕輕地說三遍:夢啊夢啊,請你告訴我某某事的答案吧,我真的很想知道,謝謝你! 

    5.  讓自己在安靜的狀態下,沉沉地睡去,用心準備和夢裡的自己相遇。你很有可能一次就能成功,夢會用一幅動態畫來告訴你答案。但也有可能它的畫不太清晰,讓你難以理解。那麼你第二天可以繼續這個流程,直至你讀懂了它。

榮格解夢四步驟




轉載自:https://leilei45226.wixsite.com/website/post/%E8%AE%80%E6%87%82%E5%A4%A2%E4%B8%AD%E7%9A%84%E9%AB%98%E7%B6%AD%E4%BF%A1%E6%81%AF?fbclid=IwAR0oEhMp9wH5ltvwMbAAatD3ERzvPW86hPWggawykP1890i9ZZfrWBFPu_8


查看完整版本: [-- 讀懂夢中的高維信息(分享文)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