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好人和坏人成佛的说法 --]

-> 各種提問、交流 -> 好人和坏人成佛的说法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jessicaguo 2020-10-18 04:59

好人和坏人成佛的说法

请问为什么好人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 才能成佛;而坏人只要{放下屠刀}就可立地成佛?

明日居士 2020-10-19 03:10
引用樓主jessicaguo于2020-10-18 04:59發表的 好人和坏人成佛的说法 :

為什麼好人要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成佛,
而壞人只要「放下屠刀」,就可立地成佛,
哪位能給我個理由?

答︰問得好。
這些都只是勸人善向、為善,而說的好話。沒有事實證明的。

做好人,做善事,或是所謂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即使輪迴了10萬次,10萬次都做得到,也不會成佛的。

一個活生生實際的例子。大家所熟知道的去西天取經的唐朝玄奘法師。大家都認為他應該已經成佛。或者已經進入佛國。

當時是2010年左右,我向 本尊 彌勒佛 師尊  查詢他所在位置的時候,師尊給我的答案,令我一時也愣住了。
因為他也只是在我們地球上空,我們人類所謂的天界,天人所謂的星光層而已。維度也達不到四維。

本尊 彌勒佛 師尊說︰他最大的功德也只是取了經,翻譯了經典而已,離成佛還有很遠很遠的距離。
要真正的成佛,是需要實際修行的。
註︰實際修行就是要由自己實際的持咒、如法的修諸修行法門認可的法,累積達到相當程度的證量和功德。請參閱︰
信徒 佛教弟子 修行人 行者 | 修法資訊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5936

做好人、做善事,所得到的福報就只是這些地面人間的福報。和天上各世界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過去有很多所謂成佛的,或是接引往生成佛的,這些全部都是假像,內容太繁複,不再贅述,請參閱此鏈結。

天堂 極樂世界 終結公告 | 公告天下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6088

而立地成佛的典故則是保生大帝。
就算這個例子是個真實發生過的,保生大帝也只是一個神明而已,離成佛還很遠。

更何況這個故事只是來自人類所謂的玄天上帝,同一個國度。

這個國度隱藏在地球的北極。
這個國度人數並不比6個大梵天多。但是他們的法力卻比6個大梵天,加起來還要強大。

他們也不搶其他梵天王的地盤,就滔要中土最南邊的地方,這個小島叫*台灣*。

這也解釋了過去整個臺灣的上空佈滿了,看上去像關公的一個護法種族;伽藍族的原因。

伽藍族,金剛力士族都隨著該帝國被滅掉時,一起被滅掉了。

從今開始,不用再召請、供養大梵天王、玉皇大帝 | 修法資訊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2250

在諸造物神集團,和諸修行法門的元始本尊們,降臨之後。

我得知包括過去被滅掉的所有大梵王天和隸屬他們的戰鬥種族,都和我一樣在宇宙被創造的時候一起被創造。所以當這個宇宙存在,他們就必須存在。

所以創造之神 Puroliac 和我們;已經祈請 上天 用最新的技術將他們複製,套取,令他們重生。
當然他們的思維記憶都已經被重新整理過。所以他們都不會再像過去一樣,任意妄為。
然後再將他們及其國度(已錘經用蓮花世界改造),安置在宇宙虛空中,最適當的位置。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每一個光明宇宙虛空中。
所有重要的部族和他們居住的世界,宮殿(辦公室)例如33天。
創造之神 Puroliac 和我們都祈請了 上天 將所有這些世界全部都複合了裝置。
並且因應它們的功能和屬性,用了佈陣的方式,放置在宇宙虛空中適當的位置,以產生更強的陣法功能和能量。
並且依照 上天 的需要隨時更換陣法,也就是改變他們(國度)的位置。





查看完整版本: [-- 好人和坏人成佛的说法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