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修行體驗之三十二 --]

-> 心得交流 -> 修行體驗之三十二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kaiyin 2020-11-16 23:02

修行體驗之三十二

修行體驗之三十二

上星期下午在牙醫診所剝大牙,因為我怕剝大牙之後的止痛針的功效消散後就會好痛,加上自己年紀比較大,剝大牙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在剝大牙的前幾天每日也有做懺悔超度二合一和做供養靈界眾生,為了穩陣的做法,我在剝牙之前的當日在家中做了一壇有點香版的供養靈界眾生 / 清靜法 / 懺悔超度二合一。

牙醫在剝大牙手術的幾分鐘後向我講解剝大牙後要注意的事項,我才知道已經剝完大牙,牙醫説我這個剝牙手術過程順利,這個順利令我覺得「意想不到」之順利。

我回到家中立即在自己的壇城稟告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南無光明宇宙本尊,向他們講一聲多謝🙏。

明日居士曾經講過冤親債主、纏身靈是可以提早向人類報仇的,這樣的報仇是可以令到受報仇者的身體會減輕受傷及受到傷害比較低,如果我是有這個效果,就真的是「理想」😊

在此向各位修行者表達我自己的修行心得是,做「 懺悔超度二合一 / 供養靈界眾生 / 清淨法 」等等應該採用「持續」的方式去做,當自身有需求的時候,是有一定的作用和效用的。


kaiyin
16-11-2020


查看完整版本: [-- 修行體驗之三十二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