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川普是神選之人嗎? --]

-> 解密神的訊息 -> 川普是神選之人嗎?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20-12-20 03:26

川普是神選之人嗎?

引用樓主jessicaguo于2020-12-19 04:24發表的 川普是神选之人吗? :
最近关于川普是否会继续连任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很多预测和预言川普会继续连任。还有很多文章说川普是神派来拯救美国和世界文明的。川普真是神选之人吗?

答︰他確實是被我們選中的人沒有錯,但是沒有說他是代表正義啊。

很多人接收信息不就是這樣嗎?他只問他是不是被神選中的?
答案:是啊。
但是他並沒有問,神選中他做些什麼啊?

沒有他這樣搞一搞,整個世界的經濟怎麼會更快速的崩潰呢?

毀滅之神 Puroliac 早在幾年前就一直開始強調,地球的經濟一定要崩潰!

既然我們是神,當然是找人類中;自以為是的人,來將人類世界搞垮。
而不是由我們來將它搞垮啦,

很多人問上天,問神,其實他們想要的答案,不就是他們心中早就已經有的答案嗎?

他們問上天,問神,只是想找一個可以加強,或者認證,他自己所想的就是對的,勢力或力量,來強化自己的想法而已。
這些人之中有多少人是真正相信上天,相信神的。
像川普這種人,他會相信上天,相信神嗎?
他只相信他自己。

引用第2樓jessicaguo于2020-12-20 02:48發表的  :
老师讲地球的经济一定要崩溃,但现在中国的出口又创了新高,是否唯有中国是例外?

答︰毀滅之神Puroliac 很早就說:中國是未來領導世界的國家。
既然是未來會領導世界的國家,當然是;當其他國家在崩潰的時候,他應該是正在興盛起來。

但是他現在能開始興盛起來,也要視乎他在新冠肺炎剛發生的時候,他的處理手法啊,
如果中國的領導人在知道之後,並沒有採取之前所採取的一系列,果斷,強硬,的手段的話,中國可能會是最慘的那個。

現在全球各個所謂的民主國家,他們的疫情之所以慘烈,也是因為民主。

這些國家的人民不可能像中國的人民一樣,當政府發出一個嚴格的政令規範,人民必須要配合做些什麼動作,人民就會接近100%的配合政府。

所以這些民主國家現在的疫情的慘烈,還沒到最慘烈,好戲才正要上演呢。

一個新冠肺炎改變了人類很多的模式,包括旅遊,包括社交,包括很多的商業經營方式都要進行改變或改革。
當然也包括每個國家治理的體制,政制,制度也必須改變改革。

進入光明宇宙的時空,已經不是過去100%自由意志的宇宙。
而是有限制的;自由意志的宇宙。

時空的轉換,所有這個宇宙中,所有的世界都會慢慢改變成為︰自由意志是有一些限制的,而不是100%自由的。

中國是未來世界的領導國,他現在當然就應該開始成為全世界各國的榜樣。


我是這個複度宇宙 本尊 彌勒佛 的
頭陀弟子,玉佛 (明日居士)
地球 2020 年 12月 20日


查看完整版本: [-- 川普是神選之人嗎?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