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

-> 解密神的訊息 -> 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明日居士 2021-04-15 02:03

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引用樓主allenlu于2021-04-13 11:08發表的 台灣是否有防護罩?颱風、COVID-19新冠肺炎的防護罩? :

老師您好,同學想請問老師:

一、台灣現在嚴重缺水,中南部民眾為缺水而苦;新竹科學園區大廠也缺水導致產能不佳。今天新聞也預報即將於關島南方生成的舒力基颱風,最快4/14生成,不過侵台機率也偏低,不會替台灣帶來雨水,民眾仍需努力節水。同學才突然想到去年一整年颱風都沒有過境台灣,每每快到台灣時,就像撞到防護罩一樣,彈飛轉向而去,導致台灣水庫少了颱風豐沛的雨水收入,不知為什麼台灣去年2020年都沒有颱風過境?而網路上專家學者用氣象地球科學來分析解釋原因,但感覺上,好像解釋得不是很周全,總覺得地球氣候天象的解釋,不是這麼單純。
台灣颱風論壇專欄|彷彿防護罩存在!2020年為何沒有颱風侵台?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9%A2%B1%E9%A2%A8%E8%AB%96%E5%A3%87%E5%B0%88%E6%AC%84-%E5%BD%B7%E5%BD%BF%E9%98%B2%E8%AD%B7%E7%BD%A9%E5%AD%98%E5%9C%A8-2020%E5%B9%B4%E7%82%BA%E4%BD%95%E6%B2%92%E6%9C%89%E9%A2%B1%E9%A2%A8%E4%BE%B5%E5%8F%B0-090100592.html

答︰中國有5000多年的歷史,歷史不斷的告訴我們,領導人的無知,政府的無能,不但比貪污更可怕,甚至可能會導致整個國家或人民的痛苦或不幸。

臺灣國誕生 | 解密神的訊息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61

我在上述這篇文章已經說了︰2020/1/11 就是臺灣國誕生的日子。
一個國家的創始人,領導人,他的運也就是該國家的運。

臺灣2020年為什麼會沒有颱風?
超過10年有持續關注我;明日居士,的人,可能會以為和我有關吧,因為我在的地方,例如香港每次掛 8 號強颱信號,就是颱風登陸,如臺灣說要放臺灣風假的情況。結果是市區內都是沒有什麼風和雨的,但是外圍就是大風大雨。
所以從2001年開始至2016年,香港人很喜歡颱風天,因為當天就是他們放假的日子。
很多香港人都認為香港有一個無形的力場,防護著香港。

2016年,年中 上天 命我回臺灣定居。從2016至2019臺灣都仍是有颱風的。
只是這些颱風大部分都是從臺灣的兩邊掠過。或者在臺灣的南部登陸。或從正中間撲向中央山脈,也就是很快的就被削減掉其大部分的威力和能量。

而且請注意,我在的地方情況是︰市區人多的地方,沒有太大的風雨,但是外圍一定有風雨。
所以沒有颱風和我;明日居士沒有關係,這是第1個非常重要的重點。不要賴在我身上。

臺灣2020年為什麼會沒有颱風?
因為 上天 聽到了臺灣國的領導人,政府的主要官員的心聲啊。

經過了2018年的823泡戰之後,當他們確認了,他們重新掌握了這個政府的各個主要位置之後,
有些人心裡就想:上天,拜託不要再有颱風了。
有些人就想︰上天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只要是這些國家主要的領導人或主要的政府官員,不論是他們的心聲或甚至說出口的,
這些祈求祈盼,都會被創造之神 Puroliac 所設計的接收器,接收到。

從2019年開始,創造之神 Puroliac 會令所有在 2012年12月21日之前,已經存在的人,的心願,願望,都能夠實現,不論他是對的還是錯的。
任何超越了他們福分的層級,或者過份的心願、願望,要實現,需要消耗的;就是他的福分,福祿,壽辰,功名利祿,氣運運氣。

我這個解釋應該說明了,為什麼這幾年地球上一些領袖,領導人他們:說的,做的,明明是不合常理,明明是強詞奪理,甚至是蠻橫不講理,令人匪夷所思的,包括一些無知的,癡心妄想的。卻都能快速的;如其所願的【被】實現。

當然了,這些被實現的,願望,心願,念想,【能維持多久,就看他們的福份及可以用來消耗掉的一切,什麼時候消耗殆盡。】
在這些東西被消耗殆盡,一切打回原形或更慘之前,只要做了該做的事,結果還可以是好的。

假如︰臺灣在2020年1月11日開始,就大力的將那些佔了水庫 20%-30% 幾的淤泥清掉的話,臺灣就算到2021年的10月都不下雨,都不會有缺水的問題。

很可惜我們看到的畫面都是同時都祇有幾部挖泥車和一兩部運泥沙車在處理那些淤泥。
而不是像被臺灣人恥笑的大陸一樣,同一時間可以有數10部,甚至數百部的車,一起在處理這些淤泥。
即使是水庫仍有水,還沒能見到水底的淤泥。
被臺灣恥笑的大陸,他們也製造了一些挖泥船,直接在海底把那些泥石打碎,用管子傳輸上來,過濾掉裡面的水,剩下泥沙用來製造島嶼。
即使是在水底下,這麼方便快速的方法,都已經有人做給你看了,可以怎麼做,卻都沒有人去學習。
當然啦!這牽扯到,挖運淤泥的這些錢,只能是特定的廠商和人可以賺取,所以才會只有那幾部挖泥和載泥的車啦。

有沒有智慧,有沒有心;要為人民處理、做好一件事,從很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得到。
所以!現在2021年的4月開始缺水,應該要怪誰呢?


二、但仔細查了水文資料,台灣其實有下雨,但是都下在基隆宜蘭那一邊,北部水庫並未缺水,為何同在一個這麼小的小島台灣,南北差異這麼大?
多雨之島陷缺水危機!水庫如何保住「台灣最後一滴淚」
https://topic.udn.com/event/water_deficit2020

答︰不知道是否與我搬到基隆去住有關,之前我住在萬華區10層高大樓的9樓。家中有兩塊巨大的落地窗,好天氣的時候美麗的景觀我也很開心。
2019年雖然颱風沒有直接從北部登陸。但是市區內;颱風的風力就可以達到十四,十五級。這強大的風力令我家的落地窗的玻璃不斷的晃動,強大的風壓造成室內,氣壓的晃動,根本無法安睡。
我知道地球所有的天災都會越來越大。當陣風達到16級以上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這些玻璃會怎麼樣,而且發生大地震的機率也非常的高。
所以我們2020年的3月底就搬到基隆區去住平房。
現在我住的區域,供水的新山水庫,是臺灣唯一水庫滿水的水庫。
這半年多來這個區域不斷的下雨。
好天氣,沒下雨的日子不超過30天吧,出太陽的日子不超過20天,而且很多時只是早上出太陽,下午又下雨了,或是陰天。房子都發霉,人也快要發霉了,真是令人很不爽快。但是現在看到中南部的情況就覺得還不錯,因為起碼我們不會停水。
臺灣的旱災如果持續的話,糧食供應可能也成問題,所以 上天 也為臺灣留了一扇門,宜蘭區也是一個糧食生產的地區,有足夠的水來種植糧食蔬菜。


三、另外,提到颱風的防護罩,就想到COVID-19防疫,同學感覺台灣人在台灣裡面好像有一層防護罩一樣,都不會感染COVID-19新冠肺炎,這是我的錯覺嗎?甚至紐約時報都這樣報導:
紐時:台灣防疫超水準 但還能再撐多久? | 我嚴防新冠肺炎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143086
「在全球遭受痛苦、損失、死亡、大規模失業、經濟重創之際,台灣的處境有如電視影集「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中的平行時空。數月來,島上的人正常生活,正常得很詭異,婚禮照常舉行,民眾湧入棒球場看球賽、欣賞演奏會、在夜市趴趴走。台灣人口2350萬,比美國佛羅里達州多,但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用雙手就數得完。」

但奇怪的是,當一些台灣人一出境,或是一些外國人一入境後,這些人就會感染到COVID-19,還被其他國家誤以為台灣防疫沒做好,硬說是台灣輸出;而外國人來台灣前,都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才能入境台灣,而他們入境時並無症狀,但卻在檢疫期間檢出COVID-19,著實令人咋舌,難道搭機前3日內檢驗的陰性報告都是假的?或是一搭飛機,就被其他人傳染?實在百思不得其解。颱風也是,COVID-19也是,不知台灣是否真有一層上天賜予的無形防護罩?

答︰這個答案和上面那個答案幾乎是一樣的,因為這個國家的領袖,領導人他們心想或者是口上說:
希望臺灣的人都不會得到此病。
同時有很多臺灣人看到外國有疫情時,心裡也是這樣想。

所以一來是臺灣人自己做的很好,每個人;到每個地方都戴著口罩,都勤洗手。
戴口罩有沒有用?
光看2020年感染流的人就少了非常非常的多。

二來是 上天 和創造之神 Puroliac 在2020年的三四月的某一天。讓有這個心願(想法)的所有臺灣人都能如願。
這個防護罩當然只在臺灣才有效,出了臺灣就沒效了。外來的人進來當然也不會有效。
至於這個防護罩能維持多久,那就端看每一個人的福分,福祿能消耗多久了。

可能有人會想︰
上天 或創造之神 為什麼要對臺灣或臺灣人這麼好?

答案只要用心的看看下面這個鏈結就會知道了。

蓬萊仙島將會被上天收回 | 公告天下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737

創造之神讓韓國瑜,突然間的成為臺灣人和海外華人的目光,注意力集中地。
製造一個讓這些人初步覺醒的環境。
然後再讓民進黨全面執掌臺灣。

再讓臺灣人和海內外的華人,從各種事件的處理方法,例如:外交,能源,鳳梨,水,電,各種重大事故,看看這個政黨每個人,他們是怎麼來管理,治理這個國家?

韓國瑜興盛,落選,被罷免,這是給這些臺灣人,海外華人的第1個覺醒階段。
然後一直到當下,及接下來的時間,讓上述這些人覺醒的第2個階段以及最後一個階段。
在臺灣這個蓬萊仙島被上天收回之前能夠覺醒的,就會被安排到另外一個在臺灣原本這個島嶼所在位置的土地上生活。
不能覺醒的也會安排另外一個島嶼型的土地給他們生活,那個地方將會讓他們這一群人的心願完全滿足,
整塊土地上只有他們自己人;的這一群人,且國名就叫做臺灣國。

要完成這個分流,另外要一件要完成的事,就是要讓地球上和當下臺灣;這個蓬萊仙島的福份,緣分全部都耗盡。
要讓一個人的福分,福祿壽,最快耗盡的方法,就是儘量滿足他的願望,不論是對的,還是錯的,好的,還是壞的。

創造之神 Puroliac 聽到了你們的聲音,的願望,心聲,並且幫你選擇了,最消耗你的福分,福祿壽,等等的一切的心願、願望,且快速的讓你如願。
這樣你應該明白為什麼臺灣沒有颱風來?為什麼新冠肺炎,【目前】對臺灣人沒有影響了吧?

而且過去和現在執掌臺灣的人,不是一直正在摧毀這個地方嗎?
例如︰
過去的幾十年,各黨都允許自己人
傾倒各種有毒的廢物,泥沙,在河流、耕地、魚塭。
臺灣以前是不會有土石流的,當人類破壞森林大量種植檳榔樹之後,土石流就開始出現了。
建造風電系統,破壞海洋生生態和漁場。
不論哪一個政黨,當權當政時,都盡其所能的,巧立各種名目,收刮人民的財產。例如:只要是政府購買的東西,物資不論是向外國,還是向國內購買,都比一般人買的貴,因為要加上要給他們的佣金、回扣。

現在則正在
破壞7000多年的藻礁。
全臺灣,全面的抽取地下水。
容許日本人將核廢水倒入海中。
其實在311的大災難之後,日本一早已經靜悄悄的將部分的核廢水排入海中,只是沒有什麼人知道而已。

現在執政黨所做的,完全沒有顧及這個島國長遠的發展,從天空(空氣),土地(山川大地),到周邊的海域(水),都是正在高速的破壞摧毁,以加速這個島國的死亡。
從去年沒有颱風和沒有什麼新冠肺炎的疫情,這些人都滿足於自己的好運,而沒有任何防備的作為。

當這個島上大部分的人好運用完了,也就是他們的福分,福祿壽相關的一切都耗盡了。防護罩消失了,這個島國也差不多被他們玩死了。一件件一重重的事件和災難將不斷的出現。
臺灣人就會知道,當你選擇了一個沒有遠見,只謀取自己和一小撮自己人的利益;的一群人,來治理管理你們,將會出現的各種不幸,不是天災,而是人禍時,也已經太遲了。

而且臺灣民進黨的人士早在20年前已經在教育改革的時候,將中華文化去除,強化其本土文化,讓他們的新一代只知道他們自己是臺灣人。
這個動作也正好配合了,當 上天 將他們分離成為一個島國的時候,他們會很自然的認為,自己就是南島語系其中一支,臺灣國的人民,跟中華文化沒有什麼牽連。這些人還真有先見之明!!


我是這個複度宇宙 本尊 彌勒佛 的
頭陀弟子,玉佛 (明日居士)
地球 2021年 4 月 15日

allenlu 2021-04-16 14:18
老師您好,同學還想繼續請問:

一、老師回文有提到:
臺灣2020年為什麼會沒有颱風?
因為 上天 聽到了臺灣國的領導人,政府的主要官員的心聲啊。

經過了2018年的823泡戰之後,當他們確認了,他們重新掌握了這個政府的各個主要位置之後,
有些人心裡就想:上天,拜託不要再有颱風了。
有些人就想︰上天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只要是這些國家主要的領導人或主要的政府官員,不論是他們的心聲或甚至說出口的,
這些祈求祈盼,都會被創造之神 Puroliac 所設計的接收器,接收到。

從2019年開始,創造之神 Puroliac 會令所有在 2012年12月21日之前,已經存在的人,的心願,願望,都能夠實現,不論他是對的還是錯的。
任何超越了他們福分的層級,或者過份的心願、願望,要實現,需要消耗的;就是他的福分,福祿,壽辰,功名利祿,氣運運氣。

我這個解釋應該說明了,為什麼這幾年地球上一些領袖,領導人他們:說的,做的,明明是不合常理,明明是強詞奪理,甚至是蠻橫不講理,令人匪夷所思的,包括一些無知的,癡心妄想的。卻都能快速的;如其所願的
【被】實現。

當然了,這些被實現的,願望,心願,念想,
【能維持多久,就看他們的福份及可以用來消耗掉的一切,什麼時候消耗殆盡。】在這些東西被消耗殆盡,一切打回原形或更慘之前,只要做了該做的事,結果還可以是好的。

1、 為何這些政府官員的心聲,是拜託上天不要再有颱風、不要再下雨?難道台灣可以永遠不下雨嗎?水庫永遠不用儲水嗎?為何他們不是認真檢討政府自己過往的疏浚措施沒有效?
2、 他們不要再有颱風、不要再下雨的願望是實現了,但是他們有付出消耗他們的福分,福祿,壽辰,功名利祿,氣運運氣嗎?好像在位者,多數還在位啊?
3、 在這些東西被消耗殆盡,一切打回原形或更慘之前,是指還會再淹水,再一次中南部大泡戰嗎?只要做了該做的事,結果還可以是好的。該做的事,是指重新檢討改善疏浚措施嗎?


二、老師回文另提到:
韓國瑜興盛,落選,被罷免,這是給這些臺灣人,海外華人的第1個覺醒階段。然後一直到當下,及接下來的時間,讓上述這些人覺醒的第2個階段以及最後一個階段。

請問老師覺醒的人,是指?
覺醒的人,於內、於外,會有什麼樣不同未覺醒的人的表現?

三、老師有提到:
不論哪一個政黨,當權當政時,都盡其所能的,巧立各種名目,收刮人民的財產。例如:只要是政府購買的東西,物資不論是向外國,還是向國內購買,都比一般人買的貴,因為要加上要給他們的佣金、回扣。

請問老師,那政府亂花錢(如亂蓋一些蚊子館,完工後沒有啟用),或者是因為某些人想要貪污(如陳前總統貪汙現在還在坐牢),想要拿佣金回扣而花人民的錢(如尹清楓命案),那這些消耗掉的福分、福祿是算誰的?
拉法葉弊案沒收款項 瑞士同意歸還台灣2.66億美元 (yahoo.com)


四、提到政府亂花錢以及官員的貪污,下面的這個新聞,是否也跟消耗掉的福分、福祿有關?

陳水扁御用醫師自殺身亡,有何隱情?頭條新聞 (ponews.net)



以上再請老師能抽空解惑,謝謝。



明日居士 2021-04-25 05:33
引用
引用第1樓allenlu于2021-04-16 14:18發表的  :
老師您好,同學還想繼續請問:

一、老師回文有提到:
臺灣2020年為什麼會沒有颱風?
因為 上天 聽到了臺灣國的領導人,政府的主要官員的心聲啊。
.......

我在此連結回覆你了︰
坐擁高薪高位但無能的爛人為何沒有報應? | 解密神的訊息 -
http://www.lotus-century.org/big5/read.php?tid=7875


查看完整版本: [-- 你的聲音,我聽到了!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