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中 部

【高中部】其實就是集合一群專門揹黑鍋的人,來揹一個更大的黑鍋。菩薩要成就更高的佛果,就要救渡更多的眾生。

【高中部】的教導上師就是無形的南無 大慈大悲 本尊 觀世音 菩薩。

【高中部】一加入之後,名錄三界。在靈界的怨靈、祖先、先人、鬼靈、神明的世界,就會知道你的名字和所在的位置。

在怨靈的眼中,你就是會來對付它們的法師。在祖先、先人、鬼靈的眼中,你是能超渡他們的法師。神明有疾病或受傷時,也會知道你能給予衪們最好的治療。

所以它們全部都會找上你。別以為我在說笑,加入了;保證你笑不出來。我每天就是在做這些工作。

我會把【金明宗】收到的所有贊助用來定期平分;或供養所有能加入【高中部】的活菩薩。

錢雖不多,但卻要平分揹負所有相信;或贊助【金明宗】所有的會員的部份業障。

【高中部】的活菩薩都會是︰不讓人知其面貌、名字、身份。不會;也不需要向你收取金錢,卻會願意默默的為眾生付出生命的一群活菩薩。

祈請真正想渡眾生的修行人、活菩薩,先努力的修持達到一定的程度。當您達到了一家的程度時,我們會發信邀請您加入。

【高中部】的行者,能收到的錢,肯定不夠您塞牙縫,但要揹負的業障,絕對是超乎您想像的多。

因為有眾生自動送上門給您來救渡,積功立德及成就的道果也就越快、越高。結下的眾生緣也越多。也會有機會成為靈界的“神職人員”。

【高中部】一經加入,名錄三界。即使後悔了,並不是把會員資格取消或說不再收供養(贊助)金,就可以回復原狀的。

不是真的想救渡眾生,只想要錢;要好處的人請到別處。這種錢連我自己寫了這本書來賣的人都不敢要,若你覺得我是在嚇唬人的話,就來吧。

明日居士 (方銘世)

 

 

回到首頁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