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 謝 您 的 隨 緣 贊 助

您的贊助;我將會用作以下的用途︰

我們正建構【金明宗】的實體服務處,期望能為所有佛子、修行人,建立一個諮詢的服務系統。

這些錢;就是用來供養我及所有在此服務處的成員。即用來吃飯。

回到和以前本師 釋迦牟尼佛時代,要行者出去化緣一樣。只是現在改為統一收取化緣金,平均分配。

包括說明是供養我明日居士的;都一樣拿出來平均分配。

再一次重申︰不論你贊助我與否,都不會影響我對於您的任何回答。我最贊成閣下自己賜福給你自己及你所關心的人。自己修法迴向給你自己的債主。自己超渡你自己及家人的怨(冤)親債主、纏身靈、胎靈、祖先等。

因為從【金明宗】誕生之後,佛子、修行人要賜福、消災、解難等,一切都是 D.I.Y. 自己來,不求人。

從【金明宗】誕生之後,大家都懂得把一切的功德要迴向超渡自己的怨(冤)親債主、纏身靈、胎靈(嬰靈或稱水子靈)和堂上祖先。

所以您即使有下載了【金明宗】的法本,有修這裡提供的法,你也沒有【一定要】【定期】供養我;我們的必要的。因為最後你也是得靠你自己。

對於吃人供養(紅包)的人來說︰就是要直接的轉移承受施主的怨(冤)親債主、纏身靈、胎靈(嬰靈或稱水子靈)。

尤其是在新的因果循環系統之下,生靈的一切金錢、財物,都同時(包含了)生靈自己的生命能量、元素。

花出去的錢;就等於將自己的生命能量、福份、食祿及其他元素消耗掉。

用來做供養時,就等於用自己的生命來供養對方。

在新的因果循環系統之下,接受供養的一方也必須即時回饋自己的生命能量、福份、食祿及其他元素給供養他的人。

其分別是︰要回饋更多的能量、元素給供養者。

這是供養原本的意義之一。

一個普通人藉由供養一個有證量的修行人,會換回有修行人身上更多;要有修行才會有的元素和能量。

這會幫助普通人更快的擁有更多的修行元素和能量,改善他的境況。

即等於修行者給予的“加持”“賜予”。

過去沒有辦法;也沒有機制、法律證明這些大師、上人是否只是空口說白話,或只是做做樣子的加持、賜予。

現在;在新的因果循環系統之下,若是假的;沒有證量的,很快就會見到他會出現福祿衰竭,身體機能出現更多的狀況了。

因為接受供養者,不論真假;都必須回饋出更多的生命能量和元素。而不會是等值、等量的生命能量和元素。

此系統也杜絕了現在和未來所有時空、世界會再有假師、假佛、假修行人,可以身心康泰;長存於世上的現象。

新的因果循環系統已經將過去的時空所發生的一切的生命能量都追溯;並還原到生靈身上了。

佛子、善長過去所供養過的人,是否真的有能耐、證量?有沒有更大、更多的生命能量、元素,來回饋給你們?2-3年內;很快可以看到了。不用再等十年八年了。

對於見到我公開收贊助而不爽快的人,您可以也來收收人家的贊助試試看。我是絕對歡迎您走進這條不歸路的。當您覺得自己好像承受不來的時候,趕緊找那個王八蛋;明日居士問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自救吧。

贊助【金明宗】︰

連結至贊助頁面

謝謝您的供養

國內捐款:請使用微信(WeChat)錢包轉帳捐款。
電話:13045840879
戶名:明日居士

聲明︰

一、【金明宗】現在及未來都不會是一個慈善團體或機構。所以也不會開收據、發票,讓您去抵消稅金。

若是想要捐贈善款去抵消稅金、做善事,幫助他人的,請捐助其他的慈善團體或機構。

【金明宗】現在及未來都不會辦任何法會,若是想成為此類活動的功德主的,請捐助有此類活動的宗教團體。

二、您即使有下載了【金明宗】的法本,有修這裡提供的法,你也沒有【一定要】【定期】供養我;我們的必要的。因為最後你也是得靠你自己。 我;我們也只想被真心想供養我;我們的人供養。

三、此處所收的供養金;就是純粹用來供養有能力幫他人揹黑鍋(業障、怨靈)的修行者,和在服務處工作的行者。

不論供養金額大小,都是不記名的。也沒有收據、發票。想要因捐贈了較大的款項,就可以有什麼特別的招待、特權的人,也請不用捐贈。

即使是供養我明日居士本人的紅包,我一樣會丟進功德箱,用來平均分配供養有資格被供養的行者。

【金明宗】每一個行者都沒有;要應酬任何人的義務,更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色。

若您當【金明宗】和過往的宗教團體是一樣的,您會很失望。所以請直接去過往已經存在的宗教團體就好。

四、若您過去是買了翻版的【改命法】的讀者,覺得書寫得還OK,想將我應得的版費給我,就請在捐款時,您只要一個單位的金額即可,扣除銀行的費用約是港幣$7元左右的金額即可,已經有多了,不用再多給。謝謝您。

明日居士
Puroliac

13/03/2015

 

回到首頁

 

  回到最上